Vuforia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是什麼?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是高度視覺化的互動方式,可在實體環境中展現所需的數位資訊。企業上,方便員工彼此溝通,適合用來輕鬆建立和提供容易理解的工作指示。

三大領域正在使用:

運用工作環境指示來訓練員工,改善技能、環境安全以及整體效率。

提供更多資訊以及即時存取權限,更快速解決問題、降低成本,並提高滿意度。

打造遠端服務體驗,另類銷售體驗,創造客製化需求,並縮短銷售週期。

 what’s Vuforia?

Vuforia 提供最快速、簡單且最先進的AR開發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因應工作人力方面的挑戰,以及提供創新的行銷服務,並達成業務目標。

探索 Vuforia AR沉浸式體驗
Vuforia 是完整、可擴充的企業級 AR 平台。Vuforia的解決方案套件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適合的 AR 技術。

擴增實境 (AR) 訓練與指示方面的最佳產品
不論製造、維修、行銷及銷售等,皆可發揮創意,打造AR體驗

新興擴增實境AR平台
將創意、產品、場景搬進Vuforia view,取得各種興趣內容

Vuforia Chalk

Vuforia Studio


 Vuforia AR Products

Vuforia Expert Capture
Vuforia Expert Capture建立強大 AR 逐步指示時最快速輕鬆的方式,協助前線工作人員迅速正確地工作。

Vuforia Studio
Vuforia Studio運用3D和物聯網 (IoT),有效打造身歷其境的 AR 體驗,提升員工安全、熟練度和靈活度。

Vuforia Engine
了解 Vuforia Engine 為何憑藉先進的電腦視覺、校準效能及跨平台應用,超過50萬名開發人員青睞,並成為全球最熱門的 AR 軟體。

Vuforia Chalk
Vuforia Chalk 結合技師和專家,更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透過 Chalk 的擴增實境遠端協助,賦予員工更強大的工作能力。

 Vuforia產品特色

產品視覺化與展示
增強品牌體驗

特定工作的培訓
專家遠程指導

審查數位設計、協同設計
快速查找產品、組件

維護工作說明
裝配與加工工作說明
機器設置和轉換說明

增強程序指導
服務檢查和驗證
專家遠程指導

操作手冊與工作說明

 與我們聯繫: 02-8797-6229

PTC Vuforia 產品

Vuforia 領先市場的企業級 AR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