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週期管理

PLM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軟體可協助分散各地且跨領域的團隊使用值得信賴且最新的產品資訊,與合作夥伴及客戶進行策略性協同合作。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帶來的資料管控功能與可追溯性,能協助組織壓低成本、加快上市時程,實現最高等級的品質與法規遵循。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功能

ALM(軟體生命週期管理)

Codebeamer 是一種用於現今產品和軟體開發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 (ALM) 平台。開放平台通過產品線配置功能擴展 ALM 功能,並為複雜流程提供獨特的可配置性。

Codebeamer 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具有一體化的需求、風險和測試管理功能。

Codebeamer 提供獨有的數位工作流程,可幫助您的團隊改善開發協作、產品線開發效率和法規遵從性。連接所有開發工具,為您的團隊提供一個單一的開發平台。您可以輕鬆地使解決方案因應特定的開發需求,並自動化流程控制以符合法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