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Draw

強大的化學溝通套組

ChemDraw起初為一個化學繪圖工具,成為領先的化學智能解決方案,降低實現卓越化學研究的能量障礙。 使用者能夠收集、存取、檢索和共享化合物的各種訊息,有助於深入了解化學式結構。功能包含平面結構到立體圖形,結構圖到結構訊息,能從靜態到動態呈現。

ChemDraw Professional
從文獻到分析化合物,不僅繪製黑白分子式,使您的研究脫穎而出

ChemOffice
3MF結合PowerPoint創建彩色並突顯的3D動畫效果分子

ChemOffice+Cloud Standard
提供一種全新的管理和互動化學數據的方式

超越科學繪圖工具
憑藉強大的功能搜索、組織化學結構和數據,化學家可以使用ChemDraw點擊幾下就能創建適合PowerPoint幻燈片和手稿圖表。

建立生動的分子式
您是否曾經希望可以輕鬆快速地以3D方式傳達化學研究和報告,不必使用繁瑣的軟體?現在實現了。ChemDraw允許在PowerPoint中複製分子的3D渲染,將分子保存為3D列印。

利用ChemDraw訪問科學文獻資料庫
ChemDraw Professional包括1H和13C NMR預測、Name-to-Structure和Structure-to-Name功能,以及與SciFinder、Reaxys和SciFinder-n的集成,快速訪問重要的科學文獻資料庫。肽和核酸化學家可以利用HELM工具欄輕鬆標示生物分子。

除了建立完整的化學結構基本元素,如環、鍵、鏈、原子和官能基工具外,還允許計算性質,創建化學和實驗室設備模板,並使用方便的TLC板繪圖工具。 用戶最喜愛的快捷鍵使您能夠比以往更快地繪圖。

功能Chemdraw ProfessionalChemofficeChemoffice+Cloud Standrard
2D/3D結構整理
3D結構展示
HELM工具列/動畫展示
環、鍵、鏈、原子多色標記
支援SMILES、InChi、HELM格式
提供SciFinder/Synthia/Reaxys數據
從CAS number轉換結構式
Name-to-Structure
原子量自動計算
解析氫譜和碳譜
Chemdraw for Excel✓ 部分
ChemFinder Ultra 化合物管理
3D軟體: GAMESS/Gaussian/Mopac/Autodoc/Conflex
提供PubChem/ChemACX數據/Pic2mol接口
保存為.3MF格式
支援3D列印
Chemoffice+cloud
Chemdraw JS嵌入

「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產品公開徵求

彩原科技因應教育部推動的「中小學數位內容學習精進方案」推薦以下軟體供各縣市及高中以下學校選購。
軟體參考售價PDF下載: 請點選此
洽詢專線:02-8797-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