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oy

分享 KeyShot 用於設計、構思、行銷和銷售您的想法。

Envoy 頭盔專為喜歡完美佩戴、遮擋陽光和通風良好的堅固型冒險家而設計。高度可調的 E-LOC 5.5 MIPS 系統讓您可以定制貼合度和感覺,以增強穩定性和遠距離舒適性,同時在發生傾斜衝擊時提供額外的旋轉力保護措施。POV 遮陽板提供 15 度調節,堅韌的聚碳酸酯外殼使用我們的 Supra-Mold™ 構造工藝永久融合到 EPS 泡沫襯裡,以增強耐用性和通風性,而不會增加體積。

CONSTRUCTION
帶 IN-MOLD KEYBODY™ VERSA WRAP 的硬殼
兩件式外殼結合了堅固的外層硬殼和永久融合到襯裡的聚碳酸酯下殼,經久耐用且不會超重。ENVOY 頭盔是利用我們專有的風洞通風系統開發的。這種精心設計將頭盔外殼中的活動通風口與頭盔內部的排氣通道相結合,將新鮮、涼爽的空氣推到騎手頭部上方和周圍,同時將熱量和陳舊空氣排出。它是目前最有效的冷卻系統,每次騎行時都能感受到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