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Creo

Creo 是一個 3D CAD 解決方案,有助於您加速產品創新,進而更快地建構更優秀的產品。從產品設計的最初階段到製造以及後續作業,您可以將經過驗證功能與衍生性設計、擴增實境、即時模擬、積層製造和物聯網 (IoT) 等新技術相結合,以縮短疊代改進的時間、減少成本,並提升產品品質。以便您創造競爭優勢並取得市場佔有率。

Creo 加快建構時間,成就出色產品,許多全新功能易於學習,可擴充軟體,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讓您以最便利的方式進行設計,掌握了未來的無限可能。

What’s NEW

操作性和生產力增強

全新複合功能

增強電氣化設計

增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基於模型的定義(MBD)
及Digital Thread

模擬和最佳化擴展

積層製造

減材製造

Design Essentials Design Advanced Design Advanced Plus
業界標準3D功能
擴增實境設計視覺化
由上而下設計以及同步工程
2軸半和多铣削
進階曲面造型與積層製造
GD&T與公差分析
模具設計與模具加工

Creo 特色

以模型為基礎的定義(Model-Based Dedinition, MBD)
多年來,即使工程師以 3D 軟體設計模型,但仍將產品訊息以 2D 的方式呈現。今日,利用「以模型為基礎的定義」方式,能將產品資料直接放進 3D 模型中,不僅改善平面圖紙帶來的不便與上述情形的困擾,更協助團隊建立單一可靠的資訊,防止錯誤發生,且節省許多時間。

多CAD協同合作
在不同的CAD系統中,可能出現資料需要重建、翻譯、丟失設計意圖等問題,不僅使效率降低,更提升錯誤發生率。 Creo Unite 技術,能協助企業在多CAD的環境下進行工作流程,設計人員可以從不同的系統打開 3D 模型並直接編輯,如此一來節省了許多時間,也避免轉換檔案產生問題。

模擬與分析
Creo能協助利用產品數據來進行測試,模擬實際情況下運作的壓力和負載,可根據模擬分析結果,進而修復設計上的問題。透過測量實現最佳化,達到產品目標。

概念設計
透過整合式概念設計軟體解決方案,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掘更多的概念,進行概念與細部設計,且在發展概念的同時,協助避免重複的工作。 Creo Design Exploration Extension(DEX),讓設計者不斷嘗試新的設計想法、探索現有設計的備案,並在過程中紀錄決策點。

智慧連網設計
在今日物聯網時代,使產品設計變得更加智慧,可以利用真實的使用數據,取代產品設計時的假設。 Creo Product Insight Extension 讓使用者能利用從測試台取得的實際產品數據,應用在CAD的設計中,進而改進產品設計、創造新的智慧產品,更可透過趨勢分析來設計未來幾代的產品。

Creo 3D CAD

Creo 擁有 Creo Parametric 的全方位功能,以及專業直接建模應用,可滿足設計上所有需求。
Creo Parametric:使用參數與直接建模設計您的整體產品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直接建模,迅速建立一次性產品設計,可直接與幾何學互動
Creo Options Modeler:輕鬆設定可配置產品的變數

Creo Simulate

盡早反覆模擬,並選擇設定、使用與操作簡易的軟體,即可在產品交付分析之前,解決基本工程設計問題。

Creo 2D CAD

Creo Sketch:產品設計初步構想時協助迅速草繪
Creo Layout:運用2D資料製作3D模型,準確反映設計目的
Creo Schematics:建立管線系統的 2D 圖樣設計
Creo Elements/Direct Drafting:滿足設計師與工程師的2D需求

Creo 功能

Creo為現今的市場提供擴充能力最強的3D CAD產品開發模組與系列工具,其中包含各式特定特色、功能等,能協助工程師想像、設計和創造更好的產品!

PTC Creo 產品

Creo 掌握當代設計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