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hot

KeyShot可永久授權及訂閱授權方式使用,也可以使用單機版,網路版及大量授權方式實施。

KeyShot 即時 3D 渲染,立即顯示結果並減少創建產品視覺效果的時間。 Easy、Fast、Accurate 和 Advanced 四大元素,讓 KeyShot 受到世界各地品牌的信賴。 設計師可以更輕鬆地傳達想法,更快地探索概念,並提供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 立即嘗試,了解 KeyShot 如何可視化您的設計。

KeyShot 作為引人注目體驗的創作核心,將您的可視化能力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擴展您展示創意的新想法,創建 3D 視覺效果的新藝術。

 What's New

場景保存模板

Coloro色彩

物理模擬強化

曲線淡入淡出

Twinbru Fabrics紡織材質

TIFF 壓縮更小

 Features

專注於您的設計

KeyShot非常容易上手,加快整體工作流程,在幾分鐘內獲得攝影效果。 擁有全世界最快的即時渲染光跡追蹤引擎(Realtime Raytracing),可為工作室拍攝或室內照明創建最準確的燈光。 為最有經驗的3D渲染技術。

產品設計更真實

KeyShot 獨特的 LiveLinking 技術為整個產品開發過程帶來速度,許多 CAD 和 3D 建模用戶讚嘆。 KeyShot 材質進行著色和紋理化,使用PANTONE色票、特殊材質( Axalta Coating Systems, Mold-Tech, Sørensen leather ),透過KeyShot Cloud 共享,最大的線上資源庫之一。

即時查看您的設計結果

KeyShot 提供使用 CPU 或 NVIDIA GPU 進行渲染的能力,擴展算圖性能。 KeyShot實時渲染,從材質和燈光到相機和動畫的每一個變化都可以在工作時立即看到。

 Rendering

CPU Rendering

GPU Rendering

降噪

準確的材質特性

RealCloth 2.0

剖面

輪廓紋理

模型資料庫

HDRI Lighting

Physical Lighting

相機行為

LiveLinking

Studio

配置器

渲染排程管理

光源管理器

材質選單

絨毛

智慧輸出-USDz&3MF

3D輸出

 How it works

Step 1: 匯入3D模型

Step 2: 渲染3D模型

Step 3: 設置燈光

Step 4: 調整相機鏡頭

Step 5: 完美產品

 Animation

零件和相機動畫

相機路徑動畫

全景動畫

曲線淡入淡出動畫

運動模糊

自由度動畫

關鍵動畫

環境光跡動畫

 Animation for Every Industry

Product design


Automotive


From the animation experts at:

 Luxion Support

LiveLinking™

Luxion plugins

KeyShot

KeyShot 工業設計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