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teknowlogy Group 指出,PTC 為現今市場的連網工作者提供「頂尖擴增實境平台」

PTC 的 Vuforia Enterprise 擴增實境方案套裝組合連續三年榮獲 teknowlogy Group 的 PAC Radar 分析評為「同類最佳」

波士頓訊,2021 年 9 月 23 日 /美通社/ --PT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PTC)今日宣布,teknowlogy Group最新的 PAC Radar 分析已連續三年將該公司的 Vuforia® Enterprise 擴增實境方案套裝組(AR)評為「同類最佳」技術。

在名為「2021 年歐洲工業世界的開放式數位平台」的報告中,PTC 在「能力」和「市場實力」領域獲評為頂尖供應商。

該報告指出,有三大原因使 PTC 成為連網工作者的「頂尖擴增實境平台」。 首先,PTC 是唯一一家為不同用例和不同技術等級提供各種方案組合的供應商—深度程式碼(Vuforia Engine™)、低程式碼(Vuforia Studio™)和無程式碼(Vuforia Expert Capture™、Vuforia Instruct™ 及 Vuforia Chalk™)。 其次,PTC 是唯一一家大力推動整合擴增實境與物聯網、人工智慧、軟體即服務和空間運算等新興科技的供應商。 第三,PTC 對未來擴增實境整合具備強烈的願景,希冀將其 Vuforia 產品組合元素更有效結合在一起,針對整體工作流程提供緊密整合的方案。

此外,PAC Radar 肯定 PTC 是第一家整合擴增實境和物聯網功能( Vuforia 及其 ThingWorx® 工業物聯網(IIoT)平台)的供應商,認可 PTC 駕馭digital thread在數位和實體世界之間建立封閉迴路以及改造產品設計、製造及服務模式的能力。

PAC 數位創新暨物聯網主管 Arnold Vogt 表示:「其他供應商都並未針對不同用例和技術等級提供多樣化的的方案組合。」 「PTC 具備清晰的願景,也著手將其 Vuforia 產品組合元素更有效結合在一起,針對整體工作流程提供緊密整合的方案。」

PTC 執行副總裁兼擴增實境產品總經理 Michael Campbell 指出:「PTC 很榮幸連續三年榮獲 PAC Radar 分析評為連網工作者的頂尖擴增實境平台。這項成就突顯本公司致力提供一流擴增實境方案,強化工業企業完成digital thread的能力。」

teknowlogy Group 簡介
teknowlogy Group 是一家數位化轉型、軟體及資訊科技服務的頂尖歐洲獨立研究顧問公司, 這家公司匯集三大研究顧問公司的專業知識:Ardor Consulting Group、CXP 和 PAC(Pierre Audoin Consultants)。每家公司在歐洲區隔市場都具備悠久的歷史和堅實的本地市場佔有率。


想了解更多PTC Creo/Vuforia/Windchill/Thingworx資訊:
按讚PTC資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RISTechTW
PTC資源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Creo模組課程 https://www.iristech.com.tw/Training.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