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sCAD BIM

立體設計
通過 3D 工作流程體驗設計自由,不受零件或組件限制。使用直覺建模來塑造您的模型。

快速繪製
「快速繪製」將草圖帶入3D。您可以繪製2D平面圖,輕鬆地建立和修改3D房間配置。建立和編輯矩形和L形的房間和建物非常快。

快速建物從實體量體模型建立BIM
「快速建物」支援反覆運算和生成設計,可快速將實體模型轉化為樓層、牆面和空間的概念BIM 模型 - 協助設計師在早期設計階段探索多種設計方案。

建立空間和區域
使用自由的直接建模,無限制地自由建立空間和區域。空間可以是簡單或複雜的3D,也可以是2D。

快速視圖產生

類型平面樣板 

BIM 專案瀏覽器

自動註解

分類、複製、自動化
利用AI,自動將概念模型轉換為分類的BIM模型 (LOD 200)。然後BricsCAD BIM的AI強大工作流程,不斷增加BIM的LOD。

自動分類為建築物件
「BIMIFY」檢查模型中每個實體的幾何形狀,然後偵測並自動分配IFC物件分類。自動分類可以節省建立BIM的工作時間。

自動完成 BIM 資料
AUTOMATCH將自動匹配並完成BIM資訊,例如缺少組合材料、性質等。AUTOMATCH 會建議將組合材料加人整個BIM中的每個匹配。

佈置細部
自動在BIM中驅動一致的細緻度(LOD)。調整天花板與牆交界處的組合材料,並在整個BIM中複製此變更。

佈置2D細部
BricsCAD BIM的工作流程在整個複製建物和結構細部。細部可以自動參數化,然後資料庫中存儲、管理和使用。這些自訂物件可以在設計過程的不同階段和多個專案中重複使用。

IFC 4.0 和 BCF
BricsCAD BIM 的底層資料庫是使用 OpenBIM IFC 4.0 架構直接 1:1 映射。我們支援整個產品的開放標準,比如 BIM 協作格式 (BCF),用於顯示和解決設計問題。

RVT 匯入
將您的 RVT 專案直接匯入到 BricsCAD 中,匯入所有幾何圖形,讓使用 Revit® 的團隊可以輕鬆協作。

視覺渲染
在工作流程的每一個階段,BricsCAD BIM能讓您的設計視覺化。只需點擊,您可以使用 Enscape、Twinmotion或Lumion即時渲染,並觀看渲染完全的模型專案。

第三方軟體
BricsCAD BIM使用自由形式建模,搭配第三方設計軟體,Civil Site Design、Grasshopper、AX3000,可以提供道路、排水和場地設計工具,提供專業支持。

BricsCAD BIM 建築設計軟體

BricsCAD BIM 專業建築建模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