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自 1985 年來,PTC 結合公司策略願景與經實證的領先技術,致力協助客戶在競爭過程中搶先一步。PTC 目前的物聯網、擴增實境、3D 列印、Digital Twin和工業 4.0 等技術整合實體與數位世界,能協助公司快速獲得價值。透過 PTC的產品與 PTC 合作,跨國製造商就能享有合作夥伴與開發人員組成的生態系統,進而得益於實體數位整合所帶來的願景、在未來引領創新。


LUXION在渲染技術、採光(大氣散射)、材料光散射(BRDF和BSSRDF模型)、光傳輸算法(如光子映射)和光譜模擬等領域中,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且多年來專注於推進渲染與電腦照明模擬的技術。LUXION為需要能夠精確計算複雜3D環境中光散射軟體的客戶,提供諮詢和開發專有應用程式與資料庫。


自2002年來,Bricsys開發BricsCAD,是2D、3D、機械設計和建築資訊建模的產品。過去的二十年中,專注於構建具有成本效益的CAD工具。 現在,作為全球技術領頭Hexagon AB的一部分,加強將您的設計工作流程提高到新水平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