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Solution

元宇宙為當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可與真實世界「精準」且「無縫」串連虛實整合的場域。透過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數位分身等工具,當你戴上 VR/AR 裝置或手機就可即時操作遠方工具,可望帶領下一個黃金十年的產業。

擴增實境(AR)是高度視覺化的互動方式,可在實體環境中展現相關的數位資訊。用於工廠端,方便員工彼此溝通,更輕鬆建立和提供容易理解的工作指示。透過數位技術與實體環境互動的方式,資訊交付效率更高、知識傳遞更快速、訓練方法現代化、即時獲得遠端專業協助,使員工執行作業的速度更快並減少手動流程,得以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探索 Vuforia

Vuforia Studio:迅速建立可擴充的擴增實境體驗
有了 Vuforia Studio,不需具備深入的程式設計知識,也能以高效率又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編寫工業擴增實境。

Vuforia Engine:彈性的擴增實境開發
Vuforia Engine 提供健全的跨平台軟體,方便您為全新及現有的應用程式打造品牌專屬的擴增實境體驗,並可輕易部署至各主流應用程式商店。

Vuforia Chalk:擴增實境遠端協助
Vuforia Chalk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遠端指導及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可協助專家和技術人員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