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 Quick Start(線上)

〔3小時〕

PTC Creo主要的功能可協助您加速產品創新,進而更快打造出更優秀的產品。從產品設計的最初階段到製造過程以及後續作業,簡單容易學習的 Creo。

課程大綱
Creo基本操作與觀念
處理介紹與操作
新版本功能

線上報名

Creo Parametric User Training(實體)

〔16小時〕

學習建模技巧,課程包含了解介面與Creo Parametric概念、選取與編輯、草繪與草繪器工具,以及基本特徵的建立。

線上報名

Creo Parametric Advance Training(實體)

〔16小時〕

Creo Parametric 進階訓練課程教您如何使用進階零件建模技術改善產品設計,學習如何重複使用現有的設計幾何來建立新的設計模型。

線上報名

Creo Parametric 自由曲面設計(ISDX) (實體)

〔8小時〕

自由曲面建模使您能夠設計具有以下特徵的模型:具有高曲率或兩個方向的曲率的幾何形狀、流體與雕刻或有機形狀、使用參數化曲面特徵難以或無法設計的形狀、具有切線或曲率連續性的平滑形狀。

線上報名

Creo Parametric 進階曲面設計(Free Style& Flexible Modeling) (實體)

〔8小時〕

Creo Parametric 靈活的建模功能可以在參數化環境直接建模,不必重建設計意圖或知道模型是如何構建。

線上報名

BricsCAD Quick Start (線上)

〔3小時〕

BricsCAD由Bricsys創建,母公司於比利時,為2D、3D工程設計軟體,與AutoCAD 2022高度兼容,使用者容易上手,建立在標準 dwg 格式,所以深受工程師和建築師使用!

課程大綱
BricsCAD基本操作與觀念
A to B快速切換
新版本功能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