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HP借助 Windchill 改進流程和生產加快上市時間

挑戰
惠普在世界各國設有多個辦事處,以支持各國的列印解決方案。列印機由數千個零件組成,製造商基於數百個 SKU 編號的七個不同平台生產 30 種列印機型號。此外,沒有標準化的產品數據管理 (PDM) 系統來支持惠普的新產品開發 (NPD) 流程。由於發生如此多的事情,惠普迫切需要採用數位轉型來降低複雜性和開發成本。

借助 Windchill 改進流程和生產加快上市時間
惠普是全球領先的軟體、技術和產品供應商,擁有豐富的製造歷史。惠普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提供訊息和技術服務以及製造 PC、列印機和計算機配件。領導團隊決定擴大其解決方案組合併實施大幅面列印 (LFP) 和 3D 打印部門。其 LFP 和數位製造部門開始為從航空航天到消費品的多個行業設計和組裝打印機。惠普在 LFP 和 3D 列印方面相當新,但它對顛覆行業寄予厚望。

LFP 提供有價值的解決方案,能夠進入新市場拓展惠普的客戶、簡化流程並通過定制和新的生產力水平改進產品。惠普在其 LFP 業務上投入大量資源。世界各國的多個地點支援列印解決方案。設計部門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製造工廠位於東南亞:中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該製造商基於數百個 SKU 編號的七個不同平台生產 30 種不同的型號。他們的 600 名工程師中有 400 名目前專注於 LPF 和 3D 列印。由於發生如此多的事情,惠普的列印產品和製造流程變得越來越複雜。

最初,HP 的工程系統是為製造簡單的列印機開發的,這些列印機具有穩定且少量更改的製造。現在,他們構建和管理具有數千個零件的精緻列印機。產品組合擴展增加製造和變更管理的複雜性。

開發新產品的挑戰

沒有標準化的產品數據管理系統 (PDM) 來支持惠普的新產品開發 (NPD) 流程。此外,其 LFP 產品包含數千個零件,而最初列印機中包含 200 到 400 個零件。

惠普設計師管理更多圖紙並更頻繁地進行更改。在製造 LFP 列印機初期,每天發生的數百次更改都是手動輸入的,這留下很大的錯誤空間。這個過程只有一個通用的工程材料清單 (EBOM)。例如,一種新產品在設計階段可能會經歷多達一千次更改——取決於工程師是修改現有設計或製作新設計。一旦產品處於開發階段,每天都會發生變化。

惠普的製造和供應鏈是全球性的。但是,數據在工程、製造和服務團隊中是獨立的,他們手動輸入或通過紙張處理流程。這個過程帶來幾個挑戰:

  • 由於數據獨立,訊息交接通過電子郵件和其他手動流程進行
  • 亞洲的供應鏈和製造基地與巴塞羅那的設計工廠之間脫節
  • 由於缺乏治理,存在成本和質量壓力
  • 由於無法訪問 CAD 數據,製造團隊無法快速變化
  • 惠普有更多的計劃和更短的上市時間
  • 供應鏈和供應商協作效率低下
  • >他們缺乏良好的製造基礎設施

惠普有幾個理由來優化其製造流程。領導層決定實施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解決方案,以提高效率並更好地管理產品訊息;通過標準化和數位化流程和數據管理來減少人為錯誤並提高質量;並通過基於產品的數位化將產品訊息集成到單個儲存庫。

PTC 的 Windchill 幫助惠普優化流程並管理複雜性
2019 年,惠普與 Integral Innovation Experts 合作,開始他們的數位化採用戰略。他們共同決定 Windchill 是該計劃的最佳解決方案。 Windchill 將使惠普能夠標準化和集成流程,更有效地管理產品設計和製造數據,並在響應市場變化時更加敏捷。

Windchill 成為強大的 PLM 解決方案的原因在於其數據治理和可追溯性,以及提供開箱即用功能以通過標準化流程快速實現價值的能力。此外,它還提供核心 PDM、配置和變更管理以及 BOM 管理功能,可以隨時隨地簡化可靠數據的共享。

惠普和 Integral Innovation Experts 對 Windchill 專家和非專家的訪問和易用性印象深刻。此外,其開放式架構支持無縫集成,以跨價值鏈管理、關聯、編排和交付數據。

加速列印技術的交付
現在,Windchill 為 HP 提供單一數據源,從而帶來敏捷性、可擴展性和全球協作。此外,它還改進用戶跨部門創建、訪問和管理產品數據的方式,消除不必要的手動任務。實施各種用例使惠普能夠對新產品開發 (NPD) 產生重大影響。

HP 能夠通過一個通用的產品數據管理系統統一他們的工程工具並建立治理和可追溯性。技術領先者通過消除手動工作、移交和提高可重用性來提高效率並降低成本。此外,早期階段工程師之間的跨職能互動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後期過程中代價高昂的設計變更。

Windchill 支持整個企業的完整運營流程清單,並有助於降低人為錯誤的成本,從而加快工業化進程。在開發過程中設計師和製造工程師之間增加的互動有助於惠普及早發現問題並確保可製造性和敏捷性。

HP 現在可以在一個系統中創建、收集和控制所有變更管理請求。工程物料清單 (EBOM)、製造物料清單 (MBOM) 和服務物料清單 (SBOM) 中的零件之間的連通性使工程師能夠看到對下游流程的直接影響。他們對單一信息源執行分析,大大縮短變更週期。單一的配置器可以更輕鬆地將選項連接到產品並跟踪。

加強協作並有效管理風險
擁有一致的數據和單一權威的事實來源意味著跨職能團隊可以在一個共享系統中進行協作,並提高產品和流程質量以及資產的可重用性。供應商管理他們自己的 BOM 並通過 Windchill 接收任何更改的通知。未來,供應鏈將可以訪問設計,以進一步改善惠普、供應商和供應商之間的溝通。

HP 目前正在使用 Windchill 進行風險和可靠性分析,利用故障模式和影響分析 (FMEA) 功能。展望未來,惠普計劃實施 Windchill 的 CAPA 功能來管理糾正和預防措施。 CAPA 工作流程將允許惠普以正式的方式啟動、評估、分配、監控、審查和批准糾正措施。

簡化惠普的工業化流程
向數位工程的轉型幫助惠普管理複雜性、降低開發成本並提高上市速度——同時自信地依賴於單一的事實來源。惠普已經自動化並實施清晰的工作流程來管理生產信息並改善溝通。同樣,他們大大縮短在設計和製造之間管理 BOM 的時間。

製造商能夠為每個程序節省九週的開發時間(程序通常總共需要大約兩年時間)。此外,HP 將 BOM 更改周轉時間從一周縮短到不到一天,並消除了 95% 的 BOM 錯誤。通過標準化和數字化流程和數據管理來提高質量。此外,重新發布的數量大大減少,惠普的發佈時間減少了 75%。

惠普的目標是成為最具可持續性和公正性的科技公司
惠普制定 2030 年可持續發展影響願景,希望成為世界上最具可持續性和公正性的科技公司。這一願景基於三個支柱,即地球、人類和社區。例如,其地球支柱專注於氣候行動和在整個惠普價值鏈中實現溫室氣體 (GHG) 淨零排放。下一個目標是到 2030 年實現 75% 的產品可回收性並將價值鏈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 50%。此外,惠普正努力在運營中實現碳中和和零浪費。

這家技術領導者將其可持續發展戰略的重點放在產品的可回收性和可重複使用。 目標是減少材料,使材料的使用時間更長,並儘量減少森林砍伐。 為了跟踪其既定目標的逐年進展情況,惠普從其產品、服務和供應鏈中收集有關材料強度、產品使用(能源、紙張、廢物)、維修等方面的訊息。

雖然今天,其印刷可持續性小組在 Excel 電子表格中手動收集大部分信息,但 HP 計劃在 Windchill 中收集所有這些信息(材料類型、回收成分的百分比、重量等),以便它可以擁有 將所有內容放在一個數據庫中,並能夠準備更好的儀表板並在投資組合級別輕鬆分析數據以做出更好的決策。


想了解更多PTC Creo/Vuforia/Windchill/Thingworx資訊:
按讚PTC資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RISTechTW
PTC資源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Creo模組課程 https://www.iristech.com.tw/Training.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