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Creo 9 正式推出

Creo 9讓您更輕鬆、更快速地完成工作。這些改善功能包括用於管理、操作及理解 CAD 模型的新工具,以及在人體工學設計、基於模型的定義 (MBD)、模擬、衍生性設計、積層製造與減材製造等方面的強化功能。


操作性和生產力

模型樹的改善功能有助於釐清設計意圖,瞭解如何逐步建構幾何。找到新的面組樹、新的設計項目樹,以及模型樹本身具有的工具列。

ECAD 強化功能可讓您從 EDA (電子設計自動化) 檔案,將絲網印刷圖層和防焊層圖層匯入為 ECAD 資料。


基於模型的定義 (MBD)

適用於建立、放置和編輯曲面精度符號的直覺化工作流程,可讓工程圖中的元件、主體或區域更易於辨識。

GD&T (幾何尺寸劃分及公差設定) 透過資訊主頁的「建立已選取」標籤,隨選建立缺少的尺寸,節省時間並享有更輕鬆的註釋作業過程。


人體工學設計

選擇替換人體模型,或將您的自訂人體模型儲存為單一內嵌組件。3D 拖曳器控制功能可讓您操作正向和反向運動學。

創新的可視現場功能可向您展示設計選擇對使用者視野的影響。選取阻擋的物件,可見度圓錐便會向您顯示產生的視野。


模擬和衍生性設計

Creo Simulation Live 導入多實體場功能,現在您可以製作模擬結構和熱分析,並包含流體研究中的螺旋面和晶體功能。

Creo Ansys Simulation,您可以自動建立殼網格的中間曲面幾何;套用負載以建立接腳與孔的連接;以及模擬不受限制的結構。

Creo Flow Analysis,在多個模型中執行多個計算流體動力學,享有晶體幾何的完善網格化功能和支援,並利用 Creo Behavioral Modeling Extension的整合,進行最佳化和敏感度研究

衍生性設計的改善功能包括針對指定安全係數設計產品的功能。也可以執行模組最佳化,讓指定材質達到想要的頻率響應。


積層製造和減材製造

積層製造和傳統製造提供改善功能,輕鬆交付高品質的可製造產品。


高速加工 (HSM) 強化功能

測地線 5 軸精加工刀具路徑,可提供更優質的曲面精加工,以及 5 軸精加工的額外彈性。


想了解更多PTC Creo/Vuforia/Windchill/Thingworx資訊:
按讚PTC資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RISTechTW
PTC資源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Creo模組課程 https://www.iristech.com.tw/Training.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