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客戶案例】NEXTracker改善協作和產品創新

NEXTracker 改善協作和產品創新/ PLM 加速開發轉變太陽能器追蹤技術

挑戰

快速成長,加上與全球團隊合作,NEXTracker 作為全球第一的太陽能追蹤器供應商,需要修改其產品開發。該公司沒有單一來源追蹤和管理其工程設計的開發流程。NEXTracker 的 NPI 檔案管理員 Ratana Lee 表示:“我們必須能夠快速迭代設計、跟踪更改並將相關產品信息鏈接到規模和加快市場營銷。”

Lee 推動 PLM 的採用。 “使用 Arena 雲端的 PLM 系統來集中產品訊息和自動化設計和開發流程,加速創新,”Lee 說。

“我們可以立即將訊息從我們的工程系統傳遞到 Arena,然後傳遞到我們的製造系統,以加快端到端的新產品引入流程。” Arena 被設計、運營、品管、銷售甚至其他執行團隊用來推動更快的審查和批准。 “我們有超過 300 名內部團隊成員和超過 200 家供應商合作夥伴,在美國、澳大利亞、印度、墨西哥和西班牙這五大國家使用 Arena PLM,”Lee 說。 “我們的工程和品管團隊每天都會進行更改和更新。我們不斷增加新的供應商,以提高我們快速採購和發展高品質產品的能力。”

NEXTracker 能夠在發布後立即自動將必要的產品訊息推送到 Oracle® NetSuite,支援銷售、採購訂單 (PO) 和製造流程。訊息從他們的工程設計系統 SOLIDWORKS® 和 OrCAD® 流入 Arena,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浪費周期時間並提高訊息的準確性。

NEXTracker 的協同製造 (CM) 合作夥伴遍布美國和印度。 “我們的 CM 可以進入 Arena PLM 並安全地訪問他們需要的確切訊息。 Arena 使我們能夠同步 ERP 中的產品訊息,因此我們印度的團隊可以為他們所在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而美國辦事處可以為他們所在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Lee 指出。 “對於檢查圖紙、修訂、與 PO 或銷售訂單進行比較以及毫不延遲地工作的能力,我們總是從供應商那裡得到積極的反饋。”

借助 Arena 的 PLM 平台,NEXTracker 正在利用品質管理功能創建與原型產品相關的品質記錄。通過在 Arena Quality 中處理首件檢驗和形狀、裝配和功能 (FFF) 訊息,NEXTracker 的團隊可以連接需要測試的部件。 NEXTracker 使用質量體係來創建和處理不合格材料報告 (NCR) 和糾正措施報告 (CAR)。

NEXTracker 開發一個連接到 Arena 的移動應用程序,以幫助網絡連接受限並受到更惡劣條件影響的現場服務團隊。這加快現場服務訊息的收集和 NCR 的創建——讓品管團隊更早地了解情況。

主要優勢

面對惡劣的天氣條件和氣候變化,NEXTracker 必須快速設計和開發性能良好、使用壽命超過 30 年的高度耐用的產品。可靠性、性能和正常運行時間(可用性)在這些產品的設計和開發中至關重要。 “Arena PLM 使我們能夠隨時即時訪問產品文檔、零件修復、更換零件和更改產品設計歷史。我們可以在開發過程中或在產品抵達客戶手中後立即做出響應,以在全球範圍內交付和維護高質量的太陽能追蹤器產品,”Lee 說。

借助 ARENA,NEXTRACKER 實現以下戰略優勢:

加快產品發布
● 全球合作夥伴的即時訪問消除時區延遲,將發布速度提高 25%
● 集中的產品記錄有助於將 CM 合作夥伴增加一倍數量以加快生產速度
● 審查時間縮短近 60%

提高準確性
● 產品和質量訊息在一個系統中一起管理
● CAD 和 ERP 之間的訊息自動傳遞消除數據輸入錯誤
● 可以消除共享圖紙和產品訊息的過時電子郵件通信


想了解更多PTC Creo/Vuforia/Windchill/Thingworx資訊:
按讚PTC資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RISTechTW
PTC資源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Creo模組課程 https://www.iristech.com.tw/Training.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