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PTC X客戶案例】SoulArc Boards滑板設計應用 Creo 獲得業界競爭優勢

挑戰

過去十年裡,滑板經典的設計在設計和體驗上都發生巨大的改變。然而,由於該領域的激烈競爭,工程師現在必須更快地將他們的產品推向市場。這正是 SoulArc Boards 的聯合創始人 Salvatore Vilardi 和 Mitch Mulder 面臨的挑戰。自 2008 年成立公司以來,Vilardi 和 Mulder 花費大量時間進行物理測試,而推遲產品發布。他們需要一個有助於簡化跨功能傳輸設計文件的解決方,將交付週期縮短一半並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解決方案

應用Creo,SoulArc Boards 團隊創新一種滑板,創造一種讓客戶能脫穎而出的騎行風格。 Creo 8中可用的工具和功能有助於改善設計過程,使其更快、更高效且具協作性。 SoulArc Boards 的工程團隊即時修改並創建自由形狀的形狀——這是 SoulArc Board 設計的一個主要因素。

“We chose PTC Creo because it allows us to iterate much quicker, more efficiently. We can modify designs on the fly … Especially on Creo 8, that allows us to streamline data transfer and just be able to collaborate much more efficiently.”– Salvatore Vilardi, CEO/Co-founder SoulArc Boards

結果

SoulArc Boards 稱讚 Creo 在公司的成功發揮關鍵作用。使用 Creo 的設計平台,他們達到內部指標並設計突破性的產品。 Vilardi 和 Mulder 期待推進他們的公司並與 Creo一起成長。他們相信 Creo 將繼續為他們帶來競爭優勢。



想了解更多PTC Creo/Vuforia/Windchill/Thingworx資訊:
按讚PTC資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RISTechTW
PTC資源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Creo模組課程 https://www.iristech.com.tw/Training.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