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FBR世界上第一個砌塊機器手臂

挑戰
為了提高效率並縮短上市時間,FBR 需要一個 3D 建模和產品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以便在整個設計過程中實現協作、數據共享和變更管理。

FBR開發Hadrian X®,是世界首創的機器人砌塊鋪設系統,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速度和準確性,佔地面積小,可安裝在卡車尾部。每棟房子都用 3D CAD 建模,因此每個建築塊都可以放置在精確的位置。 FBR 內的協作和數據共享是團隊生產力的關鍵。

為確保成功實施,FBR 與 LEAP Australia 合作。 LEAP 在運送機器、模擬和企業軟體和服務方面享有盛譽,擁有整個產品開發生命週期中實施完整解決方案的知識和經驗,以降低成本、提高質量和提高生產力。

解決方案
使用 Creo & Windchill,FBR 工程師能夠準確了解每個組件的安裝位置,以避免發生衝突或安裝困難。 Windchill 讓每個人都可以專注於產品設計,而無需擔心管理產品數據,並為發布過程提供信心——允許部件快速發佈到採購和製造階段。

結果
Creo 和 Windchill 幫助 FBR 提高工作效率,減少返工,並讓他們對產品設計更有信心。


想了解更多Creo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RISTechTW
Creo模組課程https://www.iristech.com.tw/Training.html
Creo軟體購買:02-8797-6229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