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KeyShot 10.2新功能發佈

KeyShot 10.2 的更新增強KeyShot 10 在材料、幾何和工作流程功能。優先改進這些性能和使用情況。

新功能是焦散、材料庫、新配置器樣式、新網格簡化工具,以及新導入選項和跨材料、用戶界面和工作流程功能的許多其他改進。

KeyShot 10.2主要的新功能包括:

1. 焦散
KeyShot 10 開發一種新的焦散演算法,並在 KeyShot 10.2 中進行額外改進和速度改進。新算法可以處理各種燈光,在新的 NVIDIA RTX Ampere GPU 上運行速度極快,無論是近距離還是遠距離,並且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看到焦散中的細節和結構。焦散已得到改善,實現流暢的環境照明和更一致的亮度。

Image: David Merz

2. Axalta塗料
KeyShot 獨有的Axalta塗料提供外觀金屬片的可能性,有大小和密度的選項。此外,金屬片隨機分佈,將與底層Axalta塗料的鏡面反射和顏色相匹配。

Image: David Merz

3. 材料庫
KeyShot 材料庫具有新特定材料的縮圖,更準確地可視化材料外觀和屬性。用戶可以選擇從預設、下載或新創建的材料的不同模型中選擇縮圖樣式。

4. 配置器
人性化界面是配置器更新的樣式,它提供另一種樣式界面縮小、操作友善。新樣式提供特定界面的自定義選項,包括大小、顏色、樣式和圖標的選項。在不同的裝置上,使用者可以依據習慣與喜好改變瀏覽方式,設計不同的版型架構。透過在選項中選擇介面人性化界面,可以更新以前的樣式。

5. 網格簡化工具
網格簡化是一種新的幾何工具,允許在保持整體形狀的減少網格中的三角形數量,有助於簡化幾何圖形。以便稍後在 KeyVR 或其他 AR 應用程式中輸出,這些應用程式的性能取決於模型中的三角形數量。此工具類似於需要 NURBS 來計算新網格的 Re-Tessellate 工具。對於沒有任何 NURBS 的模型,新的 Mesh Simplification 工具可防止降低建模軟體中的質量重新導入 KeyShot。

KeyShot 10.2 其他更新包括:
● 材料鏈結重複:允許用戶輕鬆定位和鏈結相同的場景材料
● 金屬漆:改善具有透明漆粗糙度的金屬漆外觀
● 分割物體表面:分割物體工具有一個新的畫筆選項
● 導出/導入:用於 USD/glTF 導出的材料以及用於導出的新 glTF 導入和 Draco 壓縮;改進 FBX 導入;更新對 Creo View、CATIA V5、Jt(最高 10.6)、Parasolid(最高 33.1)的支持;支持 Maya 2022、SketchUp 2021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