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Revvity Signals Software推出Signals ChemDraw,提供新標準的雲端原生化學溝通

ChemDraw軟體介面

2024年3月18日,Revvity,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號:RVTY)宣布其軟體和資訊部門Revvity Signals Software推出新的Signals ChemDraw®產品,這是Revvity Signals Software產品組合中的最新進展。這款創新的化學軟體套件將改變制藥和非制藥化學行業以及學術界研究人員開發和溝通複雜化學概念以及跨學科合作的方式。

Revvity Signals Software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凱文·威羅(Kevin Willoe)表示:“當今快節奏的科學環境中,行政職責往往掩蓋對突破所必需的分析工作和關鍵思維,Signals ChemDraw產品成為一個轉型性解決方案。” “通過將這款頂級的化學交流工具集成到我們的雲端原生Revvity Signals Research平台中,我們正在為生產力的顯著提升打下基礎。使科學家擺脫耗時的任務,為生命科學、特種化學和材料科學等領域的更深入的發現。”

現代化化學繪圖和跨科學學科橋樑
這款Signals ChemDraw產品通過將先進的繪圖、協作和化學數據管理結合為一體,打造出一個雲端原生解決方案,加速新型治療分子、特種化學品或新型可持續材料的開發,為化學繪圖和化學交流設立新標準。研究人員可以輕鬆地無縫溝通複雜的化學概念,同時通過這個直觀的雲端平台優化關鍵訊息的報告。這款解決方案不僅為化學家提供出色的工具,還確保與Signals Research套件的順利集成,擴大在工業和學術領域跨學科合作和科學創新的範圍。

提高研究效率
Signals ChemDraw平台應對科學界數位化進步的迫切需求,解決數據分隔和對數據中心和人工智能驅動的研究方法日益增長的需求。通過從ChemOffice和ChemOffice+ Cloud標準版轉型為Signals ChemDraw平台,Revvity Signals Software為客戶提供一個統一、一致的界面,提高科學研究的效率和專注力。

直觀設計和全面功能
該解決方案促進協作工作流程,無縫地連接各個組織的科學家,提高生產力和創新力。基於雲端原生架構,Signals ChemDraw平台簡化IT和用戶管理,優化流程,減少開支。其統一、現代化的用戶界面精心設計,使研究人員專注於他們的工作,將功能與易用性融為一體,以支持科學界不斷發展的需求。


想了解更多Signals ChemDraw資訊:
按讚ChemDraw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mDrawTWIRISTech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