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

更銳利的表現:利用KeyShot 2024減少後製,享受更快的GPU渲染和更具反應性的使用者介面

KeyShot 2024提供有史以來最清晰的視覺輸出,減少您對後期處理工作的需求,以及提供 Web Viewer 升級、改進的即時視圖等功能。


新功能:影像銳化
結果看起來有點模糊?KeyShot 2024 帶來名為「影像銳利化」的新影像樣式,製作細節豐富的清晰影像。影像銳利化可以控制“強度”,使暗邊更暗,亮邊看起來更亮,以及“半徑”,這是應用效果的銳化邊緣外距離。更銳利的影像也將反映在KeyShot Web Viewer中。

KeyShot 2024通過改進響應性的UI,為您在項目工作中提供更銳利的視覺效果。


1. KeyShot Web Viewer升級
KeyShot Web 是最受歡迎的附加功能,它帶來省時的效益從審批流程延伸到在線發布行銷準備好的視覺效果。在 KeyShot 2024 中,用戶將會發現 Web Viewer 更具響應性和更出色的性能,以及包含 3D 場景的選項(非必要),以便進行上傳。

2. Color Library 更新
去年,KeyShot 提供一系列新的色彩功能和色彩庫,我們將其保持更新。KeyShot 2024 提供 2024 年的 RAL 版本,並對我們支援的其他第三方進行更新。

3. 更快的GPU 模式 KeyShot 中的 GPU 模式使用 NVidia 提供 "Optix" 框架。在 2024.1 中,我們將框架更新到最新版本(8)。

根據內部測試,將提高性能達 25%,中位數改進大約為 12%。

4. 其他功能更新 更新的功能:增加Rhino 8、Catia V6 / 3DExperience 3D Read: R2024x、Solid Edge 3D Read: 2024、SOLIDWORKS 3D Read: 2024、UG NX 3D Read: NX 2306 系列(直到 2306.7000)的支援。

場景壓縮:獲得更小的文件大小(最多 33%)和更快的保存時間(最多 10%)。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