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BricsCAD差異系列 - 熟悉的用戶界面

BricsCAD - 熟悉的用戶界面
“BricsCAD差異系列”中,將向您展示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更換他們基於 dwg 的 CAD 系統,享受更高的創新生產力和更低的成本。

BricsCAD 的開發旨為熟悉 AutoCAD® 或類似產品的用戶提供熟悉的用戶體驗。然而,BricsCAD提供具有更高功能水平的用戶體驗,而創建和編輯圖紙的方法、工具欄佈局和命令行輸入都與 AutoCAD® 保持一致。

BricsCAD用戶體驗讓您立即感到舒適。您的工作將從熟悉的基礎開始,然後您可以在此基礎上積累更高級和智能工具的知識,從而使您比使用其他傳統 CAD 時更有效率。

熟悉的功能區、工具欄和工作區
正如您所料,您擁有功能區和工具欄,並且BricsCAD配置有用於繪圖和建模的工作區。有熟悉的可停靠面板,為您提供立即開始工作的起點。

帶有“清潔屏幕”的整潔工作環境
BricsCAD提供啟動“清潔屏幕”模式的選項,以獲得乾淨整潔的工作空間。它會從您的屏幕上刪除繪圖區域和命令行之外的所有內容,使您能夠更好地專注於您正在設計的內容。

重用舊版 CAD CUI 文件
使用BricsCAD,您不會浪費時間和精力來自定義您的舊 CAD 界面。您可以簡單地將 CUI 文件以及現有繪圖模板等導入 BricsCAD。

原生 .DWG 格式
BricsCAD 的原生文件格式是 .DWG,因此您無需翻譯或遷移圖紙。您可以打開您的圖紙並立即開始處理它們。

BricsCAD具有熟悉的外觀和感覺、重複使用現有自定義項的能力以及原生 .DWG 格式,擁有所有工具,可讓您從一開始就高效工作。您可以只專注於構建有關 BricsCAD 先進和智能工具的知識,以增強您的設計工作流程。

在以後的文章中,我們將探索BricsCAD提供獨特、先進和智能的工具,因此請留意這些更新。同時,立即下載免費試用版,親自發現 BricsCAD 的不同之處。(不需要信用卡)。


想了解更多BricsCAD:
按讚BricsCA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icsCADTWIRIStech
BricsCAD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BricsCAD購買: 02-8797-6229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