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藝術家特寫-Adeline Masbrata

Adeline Masbrata 畢業於聖何塞州立大學,獲得工業設計學士學位。作為一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和工匠,她發現工業設計是她展現創造力。繼續閱讀以了解 KeyShot 如何幫助 Adeline 成長為一名設計師並將她的想法變為現實。

你是如何踏入工業設計?
從小就對創作充滿熱情,無論是素描、繪畫還是製作工藝品。尋找職業生涯時了解工業設計。在聖何塞州立大學的工業設計項目產生興趣,因為我看到它被評為美國前十名。我覺得網路上的描述聽起來很有趣,所以決定試一試。在四年的大學生涯中,我愛上工業設計:這是我對人的熱情、解決問題和創造力的完美結合。

告訴我們你參與過的專案。
我認為 COVID-19 大流行對我處理的方式產生很大影響。Bol Chair 專案項目,我想創造一種有助於緩解遠程辦公壓力的產品,因為我了解到許多遠程辦公人員都在努力擺脫工作的束縛。Bol 椅子旨在幫助工作和放鬆之間的過渡。我希望它能夠傳達一種舒適的感覺,即使沒有用戶可以測試的物理模型。我使用 KeyShot 能夠選擇的材質紋理、創建場景和創建 HDRI 環境來幫助在渲染中創建這種情緒。我認為燈光對於營造氣氛很重要,所以我讓它看起來像晚上,大約是人們結束工作並開始放鬆的時候。

KeyShot 如何幫助您成長為一名設計師?
由於大流行使我難以訪問工作室和其他物理模型製作資源,最終更多地依賴 KeyShot 和 SolidWorks 來準確描繪我的設計。在 KeyShot 上創建產品圖像使我能夠以使用物理模型也可能實現的方式展示我的設計。KeyShot 幫助節省模型製作的時間和資源。我能夠更多地關注物理模型的人體工學方面,並使用 KeyShot 來專注於展示美學。我還能夠輕鬆地演示我的設計如何與直觀的動畫功能配合使用。

您對即將進入 KeyShot 的學生有什麼建議?
在我學習 KeyShot 的過程中,探索其他人的工作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激發我的靈感,並向我展示投入時間和精力就能實現的可能性。我會看到他們的渲染,然後研究他們是如何做事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能夠學到很多關於 KeyShot 及其功能的知識,這將使我能夠創建更引以為傲的渲染。KeyShot 也有很多很棒的資源對我有幫助,包括材質雲端和線上教學影片。我認為利用這些在線資源對於了解 KeyShot 和創建更好的渲染非常重要。肯定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我會繼續依靠這些資源來幫助我學習。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