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YDXKEYSHOT 材料設計挑戰賽

YDxKeyShot 材料設計挑戰賽,這是您探索 KeyShot 強大的材料圖和 3D 繪畫功能以創建夢想中的材料的機會。獲獎者不僅獲得 KeyShot Pro 訂閱,還在 KeyShot Cloud 材料列表中看到你的材料。獲獎的渲染會在 KeyShot 展示給全世界成千上萬的 KeyShot 用戶!

這是您設計夢想材料的機會,創造每個人都可以使用材料渲染。挑戰很簡單,設計您自己的材料 - 您可以使用 KeyShot 的程式紋理、互聯網的圖像文件(免費使用無版權)或您自己的圖像。

YDxKeyShot材料設計挑戰賽沒有規則 - 盡情享受並創造!需要一種奇特的碳纖維材料?創建!在當地咖啡館看到漂亮的水磨石紋理?點擊一張圖片,把它變成一個素材!需要一種前所未見的布來設計鞋子嗎?製作它並與世界分享它的絕佳機會。

一旦你設計你的材料,你如何呈現它也很重要。將您的材料應用到適當的產品上,並創建一個渲染,盡可能最好的方式突出您的材料。例如,如果您設計一種木質材料,請將其應用到一件家具。如果您製作陶瓷材料,請將其展示在一個會讓所有人驚嘆的花瓶!您可以根據需要創建和提交任意數量的渲染(甚至是動畫),從不同角度探索產品,如果您的材料很詳細,甚至可以近距離觀察。另外,別忘了向我們展示標誌性的 KeyShot 材質球是什麼樣子的!(模型下載在下面的連結。)

※如何參加
在 Instagram 上傳您的效果圖(產品的效果圖和一顆材料球)並標記+關注@yankodesign和@keyshot3d帳戶,同時使用#YDxKeyShot主題標籤。您可以免費試用 KeyShot 11、材料球以及其他資產。解鎖試用版,請在安裝期間使用試用版許可代碼KSYANKO22。
YDxKeyShot Material Design Challenge 的參與者必須年滿 18 歲。

https://www.keyshot.com/keyshot-yanko/?hsCtaTracking=cf9eba88-cc40-4c91-82db-af3a7cf56288%7Ce3086793-f2c6-483a-aaac-ba582ee2f1d3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