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Bricsys 與 VREX 合作加速虛擬現實工作流程

比利時根特 — 2022 年 7 月 12 日— Hexagon 旗下設計軟體 Bricsys 的全球供應商宣布與虛擬現實平台VREX合作改進模型交換工作流程,允許用戶在 BricsCAD 中創建詳細模型BIM 並輕鬆導出到 Vrex 虛擬現實 (VR) 平台。

增強的工作流程使架構、工程、施工和運營 (AECO) 公司能夠簡化在 VR 環境中共同開展項目的多個利益相關者之間的協作。這減少錯誤和溝通錯誤的可能性,並有助於實時解鎖有價值的見解。

BricsCAD BIM 解決方案利用 OpenBIM 和經過認證的 IFC(工業基礎類)工作流程,使 Vrex 訂閱者可以輕鬆地在模型內部進行虛擬會面、執行目視檢查以及從任何位置以合規的方式交換建築物和項目數據。

Bricsys 首席執行官 Rahul Kejriwal 表示:“BricsCAD BIM 為 Vrex 用戶配備支持靈活工作流程的人工智能設計工具,以及具有 IFC 優先方法的功能豐富的工具,為成功的項目和更好的產品鋪平道路。隨著建築業繼續數位化,這種合作夥伴關係是我們在提供行業領先的軟體解決方案的使命又邁出激動人心的一步。”

兩個平台都易於使用,支持通過 BIM Track、BIMsync 和 BIMcollab 等接口服務交換 BIM 協作格式 (BCF) 問題,以便在 BricsCAD BIM 中解決虛擬會議期間出現的問題。

VREX 首席執行官 Hans Fredrik Johansen 說:“Vrex 與 BricsCAD 的集成是朝著實現全球 BIM 集成又邁出一步。使用 Vrex-BricsCAD,任何人,無論其經驗水平如何,都可以進入 3D 模型並立即了解它們。它允許跨團隊的清晰溝通和虛擬現實環境中的協作。

關於 Bricsys
Bricsys是 Hexagon 的一部分,是創建 BricsCAD® 系列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產品和 Bricsys® 24/7 項目協作平台的全球技術公司。我們通過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 CAD 軟體和行業領先的產品支持,不懈地致力於客戶的成功。

© 2021 Bricsys NV。版權所有。

關於 Vrex
Vrex 是使用虛擬現實使複雜模型易於理解的協作平台。高度可擴展且安全的 SaaS 平台可以輕鬆地為最大的 AEC 項目提供從設計和規劃到施工和維護的服務。領先的建築師、建築和工程公司使用 Vrex 來解鎖項目洞察力並實現利益相關者之間的清晰溝通——最大限度地減少錯誤和誤解,並在整個建築過程中節省時間和金錢。


想了解更多BricsCAD:
按讚BricsCA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icsCADTWIRIStech
BricsCAD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BricsCAD購買: 02-8797-6229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