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客戶成功案例】Joey Lopez

喬伊洛佩茲證明當你將靈感付諸行動時會發生什麼。在 IT 部門工作時,他開始將他的平面設計愛好融入到他的日常工作中——結果非常出色:GeekSquad 在全國的每一家百思買都使用他的部分重新設計。這種積極的回應使喬伊獲得平面設計學位,現在他再次將自己的職業生涯推向產品設計,為世界各地的孩子製作屢獲殊榮的玩具。喬伊創作過程的關鍵組成部分?繼續閱讀以了解 Joey 如何使用 KeyShot 從 2D 設計躍升至 3D 設計。

Joey Lopez
Modeling software used: Rhinoceros, Sketchup, Boxshot Origami

您是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KeyShot ?
第一次接觸 KeyShot 是在Jacuzzi Luxury Bath,使用 KeyShot 對浴室和水療中心進行場景渲染。一位同事向我展示訣竅,以及 KeyShot 的實時視圖如何持續渲染您的更改,以向您展示渲染將如何接近實時,這真的讓我很感興趣。插入浴缸的 3D 模型並匹配現有照片的角度是我開始使用 KeyShot 的地方。調整場景盡可能少地使用 Photoshop 後期處理成為一項有趣的新挑戰!我希望那個場景非常完美,以至於如果有人想要不同的角度、燈光或細節,只需要稍作調整和快速渲染即可完成輸出準備工作。KeyShot 使這成為可能。

有哪些事情是你特別引以為豪的?
BrainBolt是我使用 KeyShot 開發的第一個產品。BrainBolt 是一款像 Simon 一樣的電子益智玩具,但更容易上癮,更具挑戰性。它的發明者 Richard Levy(與其他著名玩具共同創造 Furby)不喜歡其他工業藝術家的設計,而產品開發經理喜歡我的作品,所以我被要求試一試。KeyShot 是創建 BrainBolt 原型和包裝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選擇顏色、材料和飾面 (CMF),並在 KeyShot 中使用多材料和工作室設置多個選項,可以快速迭代和探索工業設計。我使用 KeyShot 以及一個名為 Boxshot Origami 的 Adobe Illustrator 配套應用程式開發包裝。Origami 作為 Illustrator 的插件運行,通過從維度生成模切線,然後將矢量模切線放在 Illustrator 中的圖層上 - 並將它們轉換為折疊的 3D 模型,然後我們將其導出到 KeyShot 進行最終渲染。Origami 與 ESKO 類似,但價格要低得多,而且對於不熟悉 CAD 的平面設計師來說更容易使用。(如果你有興趣,我創建一個為設計師提供從 Origami 到 KeyShot 的包裝 教程。)

我也為Circuit Explorer玩具感到自豪。這些以太空為主題的積木玩具套裝不僅僅是創造車輛和建築物,它們還教孩子們在燈光、電機、聲音和結構方面的電子和電力基礎知識。對於這些玩具,KeyShot 成為我們的 QC 工具,讓我們能夠構建佈景並找到可以更改部件的地方,從而獲得更有趣的體驗。我們在 KeyShot 中“玩”時發現幾個部分,我們對其進行更改,以便更普遍地與集合中的其他部分一起工作。這些玩具套裝有一套特殊的指導書,這些指導書的每一步都有一個 KeyShot 渲染說明該做什麼。

傳統設計師如何向動畫飛躍?
變得越來越普遍,因為設計師被要求在不存在的情況下獲取或創建圖像。例如,為玩具創建說明指南時,平面設計師可能會根據照片、CAD 渲染圖或技術圖紙創建插圖。這很耗時,而且很難做出準確的說明,尤其是在產品設計不斷變化的情況下。但是能夠訪問零售產品的 CAD 意味著我們可以在 KeyShot 中打開並使其成為現實。無論是使用 KeyShot 的“卡通”著色器的黑白技術繪圖,還是具有適當照明、凹凸貼圖和半透明度的更逼真的繪圖,了解 KeyShot 意味著產品攝影不再需要快速周轉。

設計師不必等待最終產品完成,而是可以為包裝正面、銷售材質和亞馬遜創建產品縮圖般逼真的圖像。一旦設置 CMF 規範,產品就可以製作動畫。對於我們許多人來說,從靜態渲染到動畫視頻的跳躍只需要觀看幾個 YouTube 培訓影片。自從 KeyShot 將關鍵幀添加到動畫中後,工作變得更加精簡,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 KeyShot 中工作,就像在任何非線性影片編輯應用程式工作一樣。一個很好的例子是我的年度玩具提名Artie 3000的分解動畫視圖. 今天第一次學習 KeyShot 動畫的人只需要知道他們可以將他們的模型或相機移動到他們想要的位置,創建一個關鍵幀,並開始展示他們的願景。

“非常感謝你們創造這款令人驚嘆的產品,讓如此多的設計師參與到 3D 世界中來。”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