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The Top 22 in BricsCAD® V22.2

BricsCAD® V22.2 現已上市,BricsCAD 的每個版本都提供修復、增強和性能改進,以確保您獲得 CAD 投資的絕對最佳價值。

根據您使用 BricsCAD 的方式,前 22 個功能,需查看發行說明。

1. BEDIT(塊編輯)和 REFEDIT(參考文件編輯)支持瞬態可見性狀態——您可以在編輯會話期間隱藏、隔離和取消隔離選定的實體。

2. BricsCAD 現在支持塊佔位符字段!

3. BLOCKREPLACE 命令現在支持 BricsCAD 的原生參數塊。

4. 我們獨特的 BLOCKIFY 工作流程已得到增強,可以突出顯示相同的對象,幫助用戶可視化將轉換為塊的實體。

5. 布爾運算 – 併集、減法和相交 - 現在在 BricsCAD Lite 許可證級別對 REGION 實體進行操作。

6. 我們已經顯著提高具有大量 GRIPS 的實體的屏幕性能。

7. 渲染時,矩形燈現在充當區域燈,而非矩形燈充當聚光燈。

8. 多個繪圖視圖的創建和更新——使用 VIEWBASE、VIEWPROJ 和 VIEWUPDATE——可以使用多個 CPU 內核並行執行。

9. 基線尺寸可以使用當前尺寸樣式,或使用新的 DIMCONTINUEMODE 變量繼承先前(或選定)實體的 DimStyle。

10. BricsCAD 將 .OBJ 文件作為原生實體導入。

11. V22.2 中引入新的附件面板。

12. 新的參數和約束面板也是 BricsCAD V22.2 的新增功能。

13. 新的參數管理器面板也是 BricsCAD V22.2 的一部分。

14. 我們通過減少加載時間和更快地在陰影和線框模式之間切換來提高實體模型的性能。

15. REFPATHTYPE 設置允許您為附加的外部參考 (XREFS) 選擇絕對或相對路徑。

16. V22.2 中引入新的表格單元格式對話框。

17. 在此版本中,我們向 BricsCAD 添加一個新的、基於 Qt 的提示面板。

18. 一個實驗性的基於 Qt 的 Tool Palettes 面板也支持彈出功能!

19. VISIBILITYSTATES 面板可以更輕鬆地管理選定實體的可見性狀態。

20. BricsCAD 的 Civil 工具集包括:
提高垂直對齊的性能,
更好地導入 Autodesk® AutoCAD® Civil 3D 圖紙,
標準和投影折線實體,
創建 TIN 卷期間顯示的新進度條。

21. BricsCAD 的點雲工具集提供許多新功能:
導出為 LAZ 格式的點雲,
點雲的實時部分,
HSPC – Hexagon Visual Computing Hub – 點雲格式的導入和導出, 點雲偏差檢查性能的改進。

22. BricsCAD Communicator 是我們用於行業標准文件 I/O 的插件模塊,現在支持用戶可選擇的前台/後台操作,並改進 DS SOLIDWORKS® 2022 文件的處理。


想了解更多BricsCAD:
按讚BricsCA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icsCADTWIRIStech
BricsCAD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BricsCAD購買: 02-8797-6229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