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KeyShot Designer Spotlight 是由 Luxion 和 Megosu 聯合推出的。

Mads Hindhede Svanegaard 是工業設計師和 3D 可視化師,Designersvane是他的工作室。他在 GN Hearing、Coloplast和Oticon等公司擔任 10 多年的工業設計師,在醫療設備領域工作。我們了解更多關於他的設計理念以及他如何使用 KeyShot 來探索形狀、材料和行為以提供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Modeling software used: SolidWorks

是什麼激發您對產品設計的興趣?
以視覺為導向。通過觀察學到很多東西。當我發現可以通過高質量的渲染來說服利益相關者和管理層時,我的興趣大增,這些渲染說明渲染或動畫的概念使用。因此,隨著我繼續從事工業設計,了解如何創建這些可視化的興趣與日俱增。

當你開始從事設計時,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現在追求的是什麼? 老實說,我想我只是為人們帶來改變。意識到我可以利用我對繪畫和 2D 插圖的興趣來創造和思考新概念,這促使我繼續沿著這條道路前進。

您的項目/設計方法有什麼獨特之處?
我對一個項目的處理方法真的不一樣,而是根據具體情況量身定制。而且我認為使用不同工具來構建一系列概念的能力確實幫助我脫穎而出。

是什麼激發您創建書鎮的靈感?
我參加一個小型會議,試圖弄清楚紙張對辦公桌區域的作用。我的辦公桌上周圍總是有很多草圖和文件、信件和雜誌,會讓人分心。所以自然地創造一種平靜的感覺是書鎮的關鍵。很快地我將其縮小為兩種尺寸的書鎮——非常適合 A4 和 A5 紙張尺寸。讓你偷看最上面的一張紙也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到你用紙做的一件自然的事情,那就是抬起一個邊緣來看到下面的文件。這種自然的互動感覺很適合應用於這個書鎮。

作為自由職業者/企業家,您如何生存和發展?
自 2022 年 1 月以來,我一直是一名全職獨立設計師,我很幸運能夠在我以前工作過的幾家公司獲得專案和 ID 顧問。我也榮幸通過 Instagram 獲得一些專案。專注於工業設計和 3D 可視化有助於我分散生活的不確定性。

您的主要 3D 建模軟體是什麼?
老實說,這取決於我設計什麼。我經常使用 SolidWorks,但最近,我已經擴展到 Fusion 360 和 Blender,因為它們有時可以幫助我更快地創建概念。

您如何探索 KeyShot 中的新功能?
我一直採取更有趣的方法來學習 KeyShot 中的新功能。它可以幫助我在日常工作中嘗試新功能並發現它可以做什麼。有時適用於當前項目,有時只是好玩的東西,然後才意識到可以如何使用它。 KeyShot 的 3D Paint 工具非常適合創建定制的凹凸貼圖,例如,如果您需要設計特定的把手。

你會給那些對你所做的事情感興趣的人甚麼建議?
培養你的技能需要時間。但這不一定很難。當您使用新功能或想要向世界展示的想法時,這可能會很有趣。投入時間並詢問他們是如何獲得某種外觀或風格的,他們願意提供幫助。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