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如何使用 Blender 插件將檔案導入到 KEYSHOT

用於 Blender 插件的 KeyShot
開始使用,訪問 keyshot.com/plugins 或訪問 KeyShot for Blender 手冊下載並安裝 Blender 插件以獲取下載和安裝訊息。安裝程序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OS。

安裝插件並打開 Blender 後,您會在主菜單上看到一個新的 KeyShot 選項。您有多種選擇,包括將 Blender 場景發送到 KeyShot,以及在進行新編輯時更新發送到 KeyShot 的模型。有兩種方法可以在 KeyShot 中打開 Blender 模型。

將 Blender 檔案直接發送到 KeyShot
首先,在 Blender 中打開模型,轉到 KeyShot 選項並選擇發送到 KeyShot。您創建的 Blender 模型將在新的 KeyShot 場景中打開,並且“LiveLinked”立即在 Blender 中做的任何更改。 LiveLink 允許在需要時對 Blender 模型進行更新,然後快速將這些更新發送到 KeyShot 場景,而無需重新導入或重新應用材質。

導出 Blender 檔案並導入 KeyShot
將 Blender 檔案開啟 KeyShot 的第二種方法是簡單地從 Blender 導出 KeyShot 檔案。對於此方法,您將在頂部找到 KeyShot 選項卡,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導出到 KeyShot。可以將 Blender 模型導出為 KeyShot .bip,然後可以在 KeyShot 中打開檔案。
!!請注意,此方法不會在 Blender 和 KeyShot 之間建立 LiveLink。

Blender 插件其他 KeyShot 功能
使用 KeyShot for Blender 插件不僅可以LiveLinking和導出 KeyShot,另外支持導出剛性和可變形動畫以及任何具有網格、曲線、曲面的模型。如果您的工作流程需要,該插件允許將視圖層作為模型集導入。

我們認為您會喜歡這個插件為您的工作流程添加內容,並且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您是如何使用它。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