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如何啟動 KEYSHOT NX 插件

KeyShot for NX 插件是一個特殊插件,需要訂閱許可證才能與 KeyShot Pro 訂閱一起使用。一旦購買 KeyShot for NX 的許可證,您可以從keyshot.com/plugins/或從KeyShot 插件手冊下載它。該手冊還提供有關要求、安裝和設置的更多詳細訊息。

啟動 NX 插件
購買並安裝後,您可以通過打開 KeyShot、單擊程序窗口頂部的幫助並從下拉菜單中選擇啟動許可證...來啟動KeyShot for NX 插件訂閱。

此時,將出現啟動嚮導。應該選擇啟動我的許可證選項。點擊下一步並選擇我想更改我的訂閱許可證選項。點擊下一步。確保您已登錄,然後通過在您的活動 KeyShot 訂閱下選擇添加模塊按鈕繼續啟動KeyShot for NX 插件。然後,只需輸入您的啟動碼(通過購買確認電子郵件收到)並選擇啟動。

成功啟動您的許可證後,KeyShot for NX 插件將直接列在您現有的 KeyShot Pro 訂閱下。接下來,您將在 Siemens NX 中看到KeyShot 11選單,該選單允許您在 KeyShot 中渲染模型,這會在 KeyShot 和 Siemens NX 之間創建 LiveLink,從而允許您更新已導入的模型。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