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BricsCAD® V22 鈑金的新功能

在鈑金領域,負責準備製造的專案設計師很少,因此專案被返工的次數可能很高。另外用於設計的 CAD 通常與用於準備製造的 CAD 不同,深度返工的能力絕對是鈑金的基礎。

由於返工過程的困難,大多數 CAD 系統通常需要從頭開始重新啟動。在 BricsCAD 的返工解決方案中無需從頭開始。這一點優勢對於生產力和專案進度來說非常重要。

在 BricsCAD® V22 轉換實體
BricsCAD 可以非常輕鬆地將實體轉換為展開的鈑金,SMQuick 功能只需點擊即可自動創建所有彎曲、連接點、切口和浮雕。在過程中,用戶可以自由地手動更改他們認為必要的內容,同時受益於這些創新功能。

專用功能提高BricsCAD® V22 中的易用性
BricsCAD使用專用功能創建點要簡單很多。它會自動在相鄰法蘭盤之間創建必要的間隙以避免碰撞。此功能適用於平面法蘭盤或圓柱形法蘭盤。

我們希望這能讓您對BricsCAD V22 鈑金的開發和改進有一個深度見解!


想了解更多BricsCAD:
按讚BricsCA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icsCADTWIRIStech
BricsCAD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BricsCAD購買: 02-8797-6229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