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藝術家特寫】Nuri Badur

Nuri Badur 是米蘭的產品設計師。 Nuri 通過為客戶提供產品和平面設計以及視覺化服務。他的設計理念圍繞著簡單、原始的形狀來創新、永續性和美學功能的產品。他熱衷於合作,並希望與更多創意人士合作,使用 Rhinoceros 和 KeyShot 將他的概念變為現實。

Nurettin Badur
Modeling software used: Rhinoceros

是什麼激發了您對產品可視化的興趣?
我一直對藝術和設計感興趣。我在高中學習四年藝術,學習所有我需要的技巧來表達我的感受和想法。一路走來,我也對雕刻和數位藝術產生濃厚的興趣。這種興趣使我學習素描和 3D 建模。從此之後,我決定學習產品設計,並將我的藝術資源與設計結合。

你職業生涯的亮點是什麼?
我想說職業生涯的亮點是在大學期間,我參加一場設計比賽。獲得在國外攻讀碩士學位的獎學金,這為我帶來很多機會,讓我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人士一起工作。

你的產品/設計方法有什麼獨特之處?
我試圖專注於所有項目的微小細節。我發現細節比整體造形更重要。我相信沒有細節,任何事情都無法進行。畢竟,它們有助於創造更大的圖景。

是什麼激發您提出自主送藥機器人 Drobo 的想法?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我和家人很難從藥店購買藥品。我認為設計一個可以在沒有任何人接觸的情況下安全交付醫療產品的自主機器人很感興趣。

您的主要 3D 建模軟體是什麼?
我使用 Rhinoceros 來創造我的想法,因為我相信它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業產品建模軟體。我曾經使用過 Fusion 360 和 3ds Max,它們也是很棒的軟體,但我在使用 Rhinoceros 時能發揮最多創意。

在這個過程中,你在哪裡使用 KeyShot?
我在設計過程的每個階段都使用 KeyShot。憑藉其廣泛的材料和快速的回應,我可以即時表達並做到。它為我提供最準確的材質細節並提供真實世界的照明。感謝 KeyShot 強大的界面讓我可以實時看到所有的變化,我感覺就像在畫布上作畫。

是什麼讓 KeyShot 成為一個重要的工具?
時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KeyShot 幫助我在短時間內可視化我的設計。我嘗試過其他 3D 渲染軟體,但在創建逼真的產品視覺效果方面,它們都沒有 KeyShot 那樣快。 KeyShot 也非常容易學習和使用。我沒有看教程就學會了!

你會給那些對你所做的事情感興趣的人甚麼建議?
努力工作,玩得開心,並始終嘗試學習新事物!畢竟,我們處於互聯網時代。您可以尋找很多資源來遠程學習和提高能力。沒有比現在更好的學習方法。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