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DELFT HYPERLOOP展示KEYSHOT新設計

當我們上次訪問Delft Hyperloop 團隊時,他們正努力證明超快速、氣候平衡的 Hyperloop 交通系統的可行性。半年多後,該團隊終於在 2022 年 2 月 21 日在荷蘭代爾夫特劇院 de Veste 展示會上公佈他們的進展。

Delft Hyperloop的超級高鐵舉辦他們的設計展示會,分享他們在超級高鐵技術方面的創新設計。被稱為“HELIOS I”的可擴展吊艙,不同於之前所有Delft Hyperloop的超級高鐵團隊設計或全球任何超級高鐵學生設計。 HELIOS I 有上軌懸掛設計,將在下一個歐洲超級高鐵週期間展示。這種新的吊艙設計將改變 DH04 團隊(2019-2020)的下軌設計(如下圖所示)。

此次活動呈現兩大亮點。首先是超級高鐵原型將漂浮在磁鐵上。第二個亮點顯示,固定浮動吊艙的管道軌道將是一條懸掛軌道。

考慮到Delft Hyperloop的超級高鐵團隊目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他們不僅必須為一系列吊艙設計一個懸掛軌道系統,還必須使吊艙以高達 620 英里/小時(1000 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這幾乎和飛機一樣快!最重要的是,他們還計劃將能源成本降低到普通火車的水平。如果到 2030 年一切順利,超級高鐵將取代該地區的大部分貨運。

雖然速度絕對是交通工具的優勢,但Delft Hyperloop的超級高鐵團隊並不排除超級高鐵的安全。將運送約 50 人的“吊艙”通過一個沒有空氣阻力的真空吸管。磁鐵將推動車廂穿過管道,消除任何摩擦並以高速穿過管道。整個系統將依靠電力運行,從而消除化石燃料和排放。

吊艙是 CATIA 設計,所有吊艙渲染是使用 KeyShot 創建。其他效果圖顯示在比賽中競爭的管道模型的子系統。今年,該團隊將完成車站和容納乘客的吊艙的效果圖。

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Delft Hyperloop的超級高鐵網站。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