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Nadeem Hussain 是來自英國的產品設計師

Nadeem Hussain 是來自英國的產品設計師,目前在醫療器材產業工作。在此之前,他學習平面設計,但慢慢地愛上創作產品的過程,尤其利用過程來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在這裡,他告訴我們如何使用 KeyShot解決方案。

Nadeem Hussain
Modeling software used: SOLIDWORKS, Rhino

是什麼激發您對產品可視化的興趣?
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並進行交流的能力激發對產品可視化的興趣。KeyShot 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在整個設計過程中使用。KeyShot 不僅使我能夠節省創建的時間,而且還使我能夠輕鬆探索不同材料和紋理的外觀。總而言之,它使我能夠為所有與銷售的產品創建逼真的圖像。

你職業生涯的亮點是什麼?
對於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我搬到德國,並在 ProGlove 創建一種新型可穿戴條形碼掃描儀,在提高現代工業工人的效率、安全性和舒適度。很高興看到我開發的產品在 BMW 和 BOSCH 等公司使用。

你的設計方法有什麼獨特之處?
我關心為用戶設計最好的產品,這是我的目標。這是否讓我與眾不同,但我認為在整個項目中總是面臨設計挑戰和技術限制。這也是您可以創新的地方。在設計方面保持整體心態很重要。

您的主要 3D 建模軟體是什麼?
我同時學習Solidworks 和 Rhino。我不認為這樣是明智之舉,因為這兩種軟體的區別很大,但是 Rhino 幫助我在 SolidWorks 中的工程師準備好模型之前,通過表面建模快速探索不同的形狀。

你會給那些對你所做的事情感興趣的人什麼建議?
人們可能認為他們需要“天生的創造力”才能成為一名設計師,但我不這麼認為。我想說,設計的核心就是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這一切都非常合乎邏輯。我一直在提高我的設計思維能力。 在設計產品時,它確實涵蓋所有內容。這是商業、藝術和工程融合在一起的地方,這種組合將始終讓您保持參與。很多優秀的設計都來自那些不從事傳統設計職業但注意到人們面臨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並了解如何將其商業化的人。

https://www.keyshot.com/customers/nadeem-hussain/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