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9

KeyShot 11新版上市

已於 2 月 8 號宣布 KeyShot 11新版發表,訂閱許可證一同發布,新版上市延續著 KeyShot 9 特點-讓使用者在工作流程、材質控制及渲染輸出上能更自由地創作。

3D 繪畫工具
Keyshot 的新 3D 繪畫工具使用戶能夠通過直接在模型表面上繪畫或沖壓來自定義表面光潔度和紋理。

物理模擬
物理模擬將允許用戶記錄物理和碰撞檢測並將其應用為關鍵幀動畫。

FBX 可變形動畫
KeyShot 用戶現在可以導入 FBX 可變形動畫。以前,只有 Alembic (.abc) 可變形動畫可以導入 KeyShot。

顏色、材料、表面處理 (CMF) 工具
客戶可以使用 KeyShot 11 中的 CMF 工具在其渲染上輸出標註。用戶可以識別材料描述、材料成本、紋理光潔度等...

網頁瀏覽器
擁有 KeyShot 11 和 KeyShot Web(僅限訂閱)的客戶現在可以將 KeyShot 文件上傳到新的 KeyShot Web 查看,這樣他們就可以從任何設備、任何地點與他人在線互動和共享場景。

我們將繼續在 KeyShot 11 中開發功能的特性,這意味與客戶可以更好地交流工作流程自動化,甚至無需打開 KeyShot 軟體即可增加他們的創意輸出!

以上為 KeyShot 11 的更新功能。想了解更多請見發行說明。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