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9

現況BricsCAD在AI技術轉型的挑戰-Bricsys 榮獲新加坡軟體技術卓越獎

BricsCAD 於 2002 年起源於比利時,以最直觀的 UX/UI、工具和命令佈局,全面加強產品創新,創造出色的客戶體驗。其核心品牌包括智能 2D 繪圖工具和強大的多線程,幫助用戶獲得更高的細節、準確性和速度進行設計。

同時,CAD 軟體在直接和參數化建模、點雲處理和可視化方面提供創新,幫助用戶生成複雜的 3D 幾何圖形;概念建模和繪圖生成方面的進步,支持自動化 BIM 工作流程。

與其他 CAD 軟體不同,BricsCAD 以客戶為中心並提供非常靈活的軟體;客戶可以選擇最適合其業務的許可模式。Bricsys 提供永久許可證,客戶使用只需支付一次費用,這比其他通常按年訂閱的 CAD 軟體便宜。 此外,BricsCAD 用戶會發現軟體設計上既簡單又快速,其最新技術(如 AI 和機器學習)使工作更加高效。BricsCAD 減少從舊版 CAD 產品切換時的學習時間,利用 .dwg 原生文件格式創建與跨行業其他 CAD 用戶最高兼容性。

隨著軟體不斷改進,自 2018 年以來,BricsCAD 每年都增加 100 多項新功能和工作流程。10 月BricsCAD® V22 推出,將 CAD 創新提升到新的水平。

BricsCAD® V22 顯著提高 CAD 軟體性能並提供廣泛的效率改進。該軟體具有更高的速度、功能、靈活性和更現代的 CAD 工具方法。

BricsCAD 擁有由智能 AI 功能支持的行業標準 .dwg 格式,以強大的價值主張挑戰 AEC 市場中許多解決方案,提供獨特的 BIM 特性和功能。

這些技術創新將 Bricsys 推向行業的頂端,該公司正朝著構建 CAD 技術未來的方向邁進。他們為學校和學生提供免費的學術許可證,以及一年的 BricsCAD Ultimate。

“在 Bricsys,我們相信人們在建設未來,我們希望成為為他們創造未來的一部分,”該公司表示。

觀看以下採訪,了解更多關於獲獎的訊息:
https://vimeo.com/645946233


想了解更多BricsCAD:
按讚BricsCA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icsCADTWIRIStech
BricsCAD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w3HnYfBv-EJ9ayf2RJSg
BricsCAD購買: 02-8797-6229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