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彩原科技X客戶成功案例】OPKIX

OPKIX 是位於科斯塔梅薩的產品公司,專注於設計和開發智能、最小、簡單和功能強大的相機。他們將硬體和軟體與 OPKIX Studio 其主要產品 OPKIX ONE 結合在一起。他們使用 KeyShot 製作發布產品的視覺效果以及 OPKIX ONE 官方展示的動畫。該產品的獨特之處於它的大小和複雜性,在他們選擇的工具和發布速度方面引人入勝。我們與聯合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官 Ryan Fuller 進行交談,了解有關 KeyShot 如何提供幫助的更多訊息。

Modeling software used: Rhino
opkix.com/


OPKIX 的設計流程有何獨特之處?
每台相機包含超過 210 個組件,要製造出 14.2 毫米平方 x 36 毫米長和重量僅為 12 克的相機是一項工程壯舉。我們將其融入現代、未來主義的設計,並以出色的圖像質量和功能齊全的編輯應用程式為您提供支持,讓您擁有口袋裡工作室的力量。我們一直在推動工程師在不犧牲產品設計的情況下解決設計和配置問題。 OPKIX“設計第一”。

KeyShot 在整個過程中的哪些地方使用?
我們與 Apple 和大多數科技公司一樣,使用 KeyShot 來渲染我們大部分的產品照片、大部分以產品為導向的銷售圖像,以及應用程式支持圖像。我們的 OPKIX One 相機和配件已使用 KeyShot 進行渲染。

KeyShot 如何幫助節省時間、金錢和/或提高質量?
以上都是。 KeyShot高超的技巧,提高我們的質量,並提供無價的高品質。

你會給那些對你所做的事情感興趣的人甚麼建議?
KeyShot 價格實惠又超級容易上手,特別是如果您使用任何其他設計程式來製作銷售圖像,例如 Photoshop。設計師只用三天就學會。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