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彩原科技X KeyShot藝術家特寫】Spin Master

在玩具和娛樂方面,Spin Master 知道如何做到。自 1994 年以來,他們設計並開發最令人難忘的玩具系列,從 Etch A Sketch、Meccano 到 Airhogs、Luvabelle。在產品設計和包裝設計中,玩具的吸引力融入到每一個細節。使用 KeyShot,他們建立一個數位管道,將他們的產品線從早期概念帶到零售貨架。 Spin Master 視覺品牌設計經理 George Olarte 領導 Spin Master 團隊,並告訴我們更多有關他們如何使用 KeyShot。

Modeling software used: 3ds Max, ZBrush, Rhino
spinmaster.com / Instagram

Spin Master 的設計過程或項目方法有何獨特之處?
特別是對於 Spin Master,設計過程是團作協作,在產品設計中,我們無畏的首席營運長 Ben Varadi 在其中,以一種鼓舞的“領導”方式。尤其是在 Spin Master 這樣價值近 60 億美元的產品。我很幸運能夠直接與首席營運長提出並收到反饋。也是我喜歡在 Spin Master 工作的原因之一。

KeyShot 和 Esko Studio 如何在專案使用?
在初期使用 KeyShot 來為產品圖像創建概念。我收到初步 CAD 模型,我就將其導入 KeyShot 創建想法。有兩種使用 KeyShot 和 Esko 的方法。首先,快速生成可以顯示在 Esko Studio 中的包裝產品渲染圖。在 Esko Studio 中可以看到包裝,然後返回 KeyShot 提出新想法,然後返回 Esko,這兩個程式都增強概念開發。

其次,當我想要拋光的包裝渲染時,我將 KeyShot 和 Esko Studio 一起使用。我將從 Esko Studio 直接導出到 KeyShot;無需與其他程式大驚小怪,即可讓 Esko Studio 檔案在 KeyShot 中工作。再簡單不過,一旦我的 Esko Studio 檔案在 KeyShot 中,我可以完全掌控材料、照明和相機視圖。

KeyShot 用於哪些項目?
我們使用 KeyShot 的產品很多。包括一些品牌:Boxer Bot、Bakugan、Meccano/Erector、Monster Jam、Dragons 和 Twisty Pets。我所有工作幾乎都使用 KeyShot。

你會給有興趣做你的工作的人甚麼建議? 無論最終結果KeyShot 生成的渲染、無需剪輯照片,只需快速重新渲染圖像,實際上是您幾年前開發概念無法獲得的方式。現在您正在經歷整個開發階段,因此您無需進入拍攝。

KeyShot在過程中的什麼地方使用?
我和我的隊友所做的,都是精於工藝。我們將平面設計視為一門學科。 KeyShot 和 Esko Studio 是我們的畫筆和顏料,產品是我們的畫布。不要依賴這些程式來為您創造想法。了解平面設計工藝,學習大師 Saul Bass 和 Paul Rands。了解是什麼讓簡單的想法變成偉大的概念。了解為什麼新的藝術風格會引起共鳴,並如何將這種思維融入您的設計中。充分利用您的思維,然後使用 KeyShot 和 Esko Studio 進行渲染。

https://www.keyshot.com/customers/spin-master/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