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彩原科技X KeyShot藝術家特寫】Frank Brunetti

Francesco (Frank) Brunetti 是一位居住丹麥歐登塞的工業設計師。 Frank 經營 bFRANK 設計工作室,幫助個人、初創企業和公司進行設計專案和產品可視化。 Frank 在設計和可視化大膽的產品,其中 KeyShot 用於創建能夠與客戶和目標受眾產生情感聯繫的圖像。

是什麼激發您對產品可視化的興趣?
我從小就喜歡在紙上繪畫和表達我的想法。在大學學習工程學時,我了解產品可視化及其在行業應用。從那時起,我完全被這種技能吸引,並且每天都想學習更多。個人而言,能夠真實地想像存在於我腦海中的東西是一種如此有趣和寶貴的技能。我職業生涯的亮點是開設個人工作室,引發解決新的挑戰。

您的設計有何獨特之處?
我以獨特的方式處理每項任務。我相信設計是一種服務很重要。因此,在與客戶會面並了解專案要求後,才能針對特定情況制定最佳策略。有這個,我相信我的方法與客戶的接觸而與眾不同,我經常挑戰探索新的解決方案,從造型到材料。在每一個項目中,我的目標是創造一些不僅具有功能性而且具有環保意識的東西,同時實現令人愉悅的審美觀。

是什麼激發您創作 Lance 的靈感?
在DSKD碩士課程的第三學期,我們與IKEA進行合作。提交給我們的任務是為小空間設計一件家具,該家具應該具有俏皮的特徵。 LANCE是一盞燈,需要用戶將手機放在相應的位置中才能打開燈。只在平衡日常生活的節奏,幫助在社交場合減少使用手機。

LAmp + BalaNCE = LANCE

研究過程的重點是找有關電話使用的訊息。現代生活中,人們經常花時間在手機上,有時在社交場合也是如此。我想創造可以抑制手機使用的產品,要求用戶將手機放入燈中,以啟動。目的是讓用戶更好地享受社交環境,或者單獨使用,可以更好地專注於放鬆。

在這個過程中哪裡使用 KeyShot?
我在整個過程中都使用 KeyShot。我從計劃和發想開始工作,一旦我開始 3D 模型,我將草圖原形帶入 KeyShot 查看表面光的反應方式。

出於相同的原因,我經常在諮詢 KeyShot 時創建該形狀的變體。然後我會在軟體之間來回切換,以確保我喜歡的東西。最後,有趣的開始通過出色的燈光設置來創建材料、變化和整合。最後,我會渲染很多圖像,選擇最吸引我的和任務,再向客戶提出建議。

是什麼讓 KeyShot 成為一個重要的工具?
在我看來,KeyShot 的強大之處在於它的直觀性和易用性;材料很好用,肯定的是,使用創建燈光設置的方式非常棒。

“…create something that is not only functional but also environmentally conscious while striving to achieve a pleasing aesthetic ade sure to create a portfolio that matched to my skills.”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