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Dream Drops

Dream Drops 的標語是“為史詩級銷售量身定制的產品”。事實是,它遠不止於此。然而,那裡的一個詞就說明一切。Dream Drops 能夠承擔創意、設計、工程和生產過程,提供周到、多感官和令人難忘的體驗。我們與創始人Ram Solell 進行交談,了解更多訊息以及他們如何在整個過程使用 KeyShot。

是什麼激發您對工業和產品設計的興趣並影響 Dream Drops?
我想學習建築,但不知道工業和產品設計是不同的職業。熟悉工業設計後,我明白對建築的熱情大部分來自對產品的熱愛,我選擇這條路。

我接受Karim Rashid實習,在第三年學習結束時,飛往紐約。在那裡待近一年,和他一起工作。他的工作室結合產品設計、建築、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一個設計精美且精確的空間,辦公室裡的每一件物品都是拉希德的設計。我參與項目涉及設計的所有領域——照明設備、家具和領先公司的各種產品,如 Fontana Arte、Tonelli、Talent。

實習經歷讓我特別渴望在我的國家重建多樣化和複雜的工作環境。最重要的是,我明白一個人必須敢於進入設計世界中。因此,結合許多策略、創造力以及脫穎而出和吸引眼球的廣告世界可以通過設計創造巨大的價值。這些就是我選擇啟動 Dream Drops 並專注於提供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高端視覺銷售(著重3D 列印)的原因

您在項目中採用的方法有何獨特之處?
在 Dream Drops,我們開發和實施銷售理念,因此我們必須具有深刻的吸引力,同時在短時間內提供細緻的結果。我們的團隊提供從創意階段開始的完整解決方案,通常與公司/廣告公司的主管一起,為實體產品(限量版、技術展示、影響力產品等)開發獨特的概念。接下來,我們為選定的概念建立一個開發團隊並實施它,強調技術創新(3D 列印等)、細緻和不尋常的設計。我們的客戶將我們的產品用作各種媒體銷售活動的素材。

KeyShot在過程中的什麼地方使用?
KeyShot 在整個過程中使用,從初始設計階段到 CMF,再到新 3MF 格式和導出的生產階段。現在使用 KeyShot 作為在 Stratasys J 系列列印機上進行全彩色 3D 列印的領先導出軟體。新流程的效率比我們使用的其他解決方案高出約 85%,並提供更好的結果。

您在哪些項目上使用了 KeyShot?
Dream Drops 在我們的大部分項目中都使用KeyShot,例如 Soda Stream Royal Edition、Stratasys My COVID Hero、Doritos Towel Bag 等。在 Karim Rashid 的工作室實習,我一直使用 KeyShot。

KeyShot 是否有助於節省時間、金錢和/或提高質量? 確實做到了!利用 KeyShot 中的功能是無與倫比的。出色的質量和極短的渲染時間幫助我們節省無數時間並縮短交付週期,這些年來為我們節省大量資金。

你會給其他有興趣你的工作的人甚麼建議?
我建議分配你的時間,不要害怕使用尖端技術和新功能。 通常使用我們知道的方法,即使需要很長時間。對失敗的恐懼和新的限制您擴展業務和利用的時間。您的客戶想要快速和高質量的結果,KeyShot 是的最佳解決方案。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KeySho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免費KeyShot教學https://www.youtube.com/c/KeyShotTaiwan KeyShot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