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彩原科技X BricsCAD客戶成功案例】Takamiya 集團創造價值

Takamiya 公司設計建造用和租賃對建築工地和工程項目至關重要的施工架和鷹架。它在日本各地設有銷售辦事處和設備中心,並在海外設有業務基地。Takamiya轉換到BricsCAD,以簡化施工架和支撐結構的設計方式。

Takamiya技術部(銷售部)總經理竹村邦彥(Kunihiko Takemura)闡明該公司的歷史:

考慮許可成本和3D轉換
除此之外,CAD軟體已成為他們行業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大約20年前,我們開始使用CAD軟體。最初,公司在日本使用行業通用的2D CAD軟體。近年來,隨著其他設計工作量增加,員工人數也增加,並且CAD軟體成本上升。我們還需要繪製3D,但是3D CAD成本成為我們的障礙。在我們同時使用2D和3D軟體時,Zuken Alp hatech(BricsCAD的官方經銷商)向我們介紹BricsCAD Pro,”

BricsCAD的兼容性和可操作性
Takamiya 技術部門在試用BricsCAD是否適合該任務後,高宮決定將BricsCAD Pro引入計劃中,以利用BricsCAD強大的3D功能。長野先生評論說:“BricsCAD 非常適合我們3D使用,它可以在內部輕鬆部署,”

技術部門的濱田一樹(Kazuki Hamada)對BricsCAD在其行業的核心價值發表看法:“BricsCAD 第一個優勢是定價,以及永久授權。第二大優勢是 BricsCAD 與其他 CAD 軟體的文件高度兼容性。第三個是BricsCAD允許我們同時進行2D繪圖和3D建模。”

“ BricsCAD使我們能夠處理和合併測量數據,點雲,景觀建模甚至噪點處理,以進行一站式施工架設計。當然,BricsCAD是將在擴大我們行業的CAD軟體產品之一,“

開展3D測量業務
該公司希望通過BricsCAD使用3D模型來提高各種操作的效率。“建築和土木工程行業存在嚴重的勞動力短缺,我們希望帶頭做出努力,以實現自我轉型和提高生產力。 BricsCAD將使我們能夠掌握3D技術。”

3D是一項重要技術,用於推廣暫時建築的解決方案。Takamiya計劃使用激光掃描儀在集團內部開展3D測量行業。“能夠進行內部掃描也有助於在現場施工之前進行前裝。從點雲數據創建到3D建模,規劃模型設計和構建的所有工作都在小組內部完成,” “借助BricsCAD,我們將能夠與臨時施工相關的一系列流程提供全方位支持。”

想了解更多BricsCAD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icscadTW
BricsCAD購買: 02-8797-6229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