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Kids2 經營嬰兒玩具和嬰兒服裝

Kids2 主要經營嬰兒玩具和嬰兒服裝,但它提供不止這些。超越產品本身,訪問父母、收集更多數據和不同價值觀為製作產品原型並創建。工業設計副總裁 Frank Tyneski 討論Kids2 如何繼續革新其他產品,依靠公司團隊一起工作並在 KeyShot的幫助下完成整個過程。

Modeling software used: SOLIDWORKS

從 50 年前不起眼的起步,Kids2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企業。無論什麼時候,陽光總是照耀我們設計、開發、營銷和銷售的產品和服務的地方。

對於任何快速增長的公司來說,普遍的挑戰是學會保持初創企業和敏捷性的同時。這是Kids2 的秘密,是一家跨國企業,每個人都是家人,包括我們的供應商和合作夥伴。我們為家庭設計產品,家庭也是我們文化的基礎。

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代,我們的大家庭必須團結一致,協調全球團隊和運營,以快速適應和應對眾多事業競爭者。面臨眾多挑戰之一是我們無法獲得樣品並在工作室拍攝它們。如果沒有產品攝影,推遲工廠生產中的產品發布。如果沒有理想的產品鏡頭來包裝產品、廣告需求、宣傳材料、精美銷售圖等,這些產品無法上市。

我們的全球設計和創新 (GDI) 團隊像家人一樣思考和行動,幫助我們的營銷團隊解決這艱鉅的挑戰。解決方案以問題的形式出現:如果我們可以用看起來令人信服的數位效果圖來代替產品攝影。

我們的設計團隊不斷地製作數位效果圖。然而,設計師只需要快速傳達產品概念的想法。設計人員製作的圖像質量和分辨率適中,僅於 PowerPoint 中提出想法。沒有人會誤認為它們是“真實照片”。

沒有太多時間有其他解決方案,我們得出結論,升級我們的 CAD 渲染軟體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已經對產品設計的渲染工具進行基本測試,因此我們迅速而自信地投資Luxion 的 KeyShot CAD 可視化軟體。我們的內部 IT 團隊爭先恐後地安裝並為我們的機器配置任務。 Luxion的首席運營長 Jeff Hayden 一直與我們保持聯繫,直到所有系統都正常運行。

Kids2 的工業設計副總裁Frank Tyneski,很少使用三鍵鼠標。由於我之前對 KeyShot 有一些經驗,因此我致力於該項目並與 Charlie Mitchell 合作,Charlie Mitchell 是 Kids2 的一位才華橫溢的設計師,他具有勇往直前的態度。我們共同承擔渲染任務,並得到KeyShot Studios 的大量幫助,提供培訓、圖像創建和動畫服務。 KeyShot Studios 的支持非常寶貴,與創意總監 Brad Adelmann 合作的經歷令人鼓舞和快樂。

在我們開始渲染之前,我們的全球設計師和開發人員必須獲取CAD圖件 並將數據匯入到產品組件中。圖形和文件必須進行配置以導入 KeyShot。

成功是每個人的目標,沒有孤島,只有一個大家庭朝著一個單一的目標努力。

“There were moments when Charlie and I felt like we were on Apollo 13, completely dependent on mission control to get us home.”

乍一看,KeyShot 的儀表板像是一艘宇宙飛船,有很多控制鈕和選項需要思考。正如我們從 KeyShot Studios 了解,很快發現 KeyShot 的用戶界面直觀又令人難忘。更令人驚訝,我們在打開軟體的幾個小時內就生成測試效果圖。

最終的結果非常好。很難在一批照片中識別我們的 KeyShot 效果圖。我們甚至通過將兒童照片組合到數位場景中來製作背景照片。

Frank Tyneski代表 Kids2 自豪地說,我們不僅實現與收入的目標,而且還建立新的組織力量,並將我們的企業家族擴大到包括 KeyShot Studios。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