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Henkel利用擴增實境轉移技術及專家知識

當前挑戰導致全球範圍內封鎖,Henkel全球有30多家工廠,Henkel專家無法出差協助生產團隊或直接指導。使遠程協作成為迫切的業務需求,Henkel利用 PTC 的 Vuforia Chalk 快速部署增強現實遠程協助解決方案,將專家與現場技術人員實時聯繫。

Henkel是一家擁有全球知名品牌的家庭護理及洗滌劑公司
Henkel成立於 1876 年,總部位於德國杜塞爾多夫,由三個業務部門組成:粘合劑技術、美容護理和洗衣與家庭護理。這三個部門通過創新技術建立強大的品牌而脫穎而出。擁有 52,000 多名員工,在世界各地設有子公司和生產工廠。

鑑於專家支持在整個運營過程中的重要性,Henkel認知,提高他們在全球範圍內信息交流和協助團隊能力——同時減少出差的需要——將對他們的業務產生重大影響。他們將降低運營成本,提高員工生產力和效率,並提高整個運營的安全性和合規性。

Henkel利用增強現實解決方案促進遠程協助和知識轉移
為了更好地支持他們的生產團隊並在需要的時間和地點提供專業知識,Henkel開始尋找使用增強現實的遠程協助解決方案。借助 Vuforia Chalk,專家和技術人員可以在真實環境的實時共享螢幕進行數位註釋,並解決問題或指導解決方案。Vuforia Chalk 的數位註釋以技術人員的視角為基礎,使指導解決方案易於遵循,並大大減少錯誤和誤傳的可能性。

“Because physical observation is often required to solve problems, augmented reality was a perfect fit for our manufacturing operations.” Stefan Goeris Process Consultant, Manufacturing at Henkel “And because Chalk is available on mobile devices, tablets, desktops, and hands-free devices, we could make it widely available throughout the business without investing in extra equipment,” adds Goeris.

Chalk使Henkel能夠提高員工生產力和效率、降低運營成本、提高安全性和簡化溝通
Henkel通過內部和外部的遠程協助來提高員工生產力和效率。使用 Chalk,Henkel的專家無需出差即可與世界各地不同生產基地的同事進行互動。他們只需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與遠程同事開始Chalk通話,並指導他們完成任何維護。

當前挑戰導致全球範圍內的封鎖和中斷時,有了 Vuforia Chalk,Henkel可以加速和擴展他們的業務需求。Vuforia Chalk可以在移動設備、平板電腦、智能裝置上使用,在整個企業中廣泛使用,而無需投資額外的設備。因為IT專家已經測試安全性並取得最佳結果,Henkel迅速推出該解決方案並授予終端設備訪問Henkel網路的Chalk的權限。現在,他們擁有全球30多家工廠使用Chalk的工作站。


更多虛擬實境軟體AR – Vuforia介紹:
https://www.iristech.com.tw/Vuforia.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