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KeyShot應用-完美展現AXALTA PAINT

KeyShot材質-AXALTA PAINT,無論是應用在金屬烤漆,或應用於汽車產業,此外觀的顏色和紋理近乎完美,易於使用添加所需的顏色。

AXALTA PAINT調整
KeyShot材質-AXALTA PAINT可以讓您調整塗層厚度大小及密度。 AXALTA PAINT厚度大小可以從 0 毫米值調整到 10毫米值;厚度密度從最小值 0(無/低薄片密度)到最大值 1(高薄片密度)。 隨機分佈的金屬薄片與AXALTA PAINT相應,看起來比其他薄片更亮或更暗。

設置場景單位
首先,確保模型單位設置正確,以便它們反映真實世界的比例,並減少調整薄片時遇到差異的機會。如果場景單位不正確,薄片大小的變化甚至可能看不到,或者在嘗試油漆外觀時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導入模型後,轉到“編輯”、“設置場景單位”並確保設置為模型上使用的單位。

使用標準尺寸
接下來要考慮的是使用標準尺寸來創建最逼真的外觀。通常,金屬薄片的尺寸範圍在 0.02 毫米到 0.5 毫米之間。在縮放的模型上精確尺寸的薄片將產生最真實的油漆外觀並產生最好的渲染。

如果您使用降噪或螢火蟲過濾,請確保您的設置沒有太高,以至於它會洗掉薄片的細節,並記住,從少量數值執行,然後開始工作。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