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3DKN

3DKN 是一家數位時尚工作室,在幫助時尚公司踏上數位旅程,並以創新表達他們的設計。在 Kristina Nedeljkovic 的帶領下,他們正在利用 KeyShot 的數位工作流程改變行業,目標是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帶來可延續的時尚。

Modeling software used: CLO

您如何看待服裝行業在過去幾年適應數位化的情況?
時尚行業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迅速適應數位化。然而,大流行動搖他們的3D 創作如風暴襲來。我相信這對全球許多時尚企業來說是一個“鬧鐘”,他們開始使用數位工具來幫助他們加快流程,在未來節省一些成本並更加靈活。

您的設計過程或設計/概念方法有何獨特之處?
我曾在一家快時尚公司和供應商工作這一事實幫助我了解它的業務方面(供應鏈和價值鏈)。 3D 設計可以是用於行銷或“為製造而設計”的精美圖像,其目的是減少樣本,這將助於減少時尚界幾十年來造成的浪費和成本。

KeyShot 在您的流程中在哪裡使用?
作為一名時裝設計師,我在創建數位服裝時使用 CLO,然後使用 Blender 進行修剪和一些簡單的 3D 形狀。我使用 KeyShot 來完成完整的設計概念並添加真實感。它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質量材料庫,無論是圖像還是影片,都能讓您獲得出色的效果。

總而言之,KeyShot 如何幫助節省時間、金錢或提高質量?
我使用 KeyShot 創建超逼真的 3D 圖像和影片,可用於電子商務和時尚行銷。當您將其用於此類數位內容創建時,它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節省金錢;這就像一個虛擬的照片拍攝。在幾個小時內,就可以得到您想要的東西,而無需花費數月時間來尋找位置、人物、道具等。KeyShot 是一種高質量的渲染解決方案,與其他一些軟體相比,它可以快速提供視覺效果。

您會給有興趣開展業務或新產品線的其他人甚麼建議?
獨自工作是非常有趣和具有挑戰性。你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學到的東西往往比你為別人工作幾年時學到的要多。我有機會與一些超級聰明的人一起工作,我也可以從中學習。我會說在開始之前對自己說同樣的話,“如果你不嘗試,你永遠不會知道你能不能做到。”計劃是必要的,但你必須採取一些行動。

“If you don’t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if you can do it or not.”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