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彩原科技X KeyShot設計師特寫】Kester Page

Kester Page 是一位涉及多項專業的工業設計師,他設計以用戶中心的產品、服務和體驗,顛覆思維的方式處理,並使用 KeyShot 將其全部可視化。他還是 Design Burger 的聯合創始人,該平台來自學生和專業人士的有影響力設計為特色。在這裡,我們了解是什麼激發他的興趣,以及他如何實現對優秀設計的熱情。

Kester Page
Modeling software used: Fusion 360

是什麼激發您對產品/工業設計的興趣?
興趣一直都在。只是沒有一件事引發“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設計一直吸引我,因為我喜歡創造事物。這不僅僅是素描和繪畫的享受;看著一個想法變成現實。我確實認為無論多麼陳詞濫調,如果不是鼓舞人心的學校老師吸引我,我最終不太可能會被吸引。我做到了。

你職業生涯的亮點是什麼?
我認為亮點是錯誤這個詞,但 COVID 對我職業生涯的影響是最深遠的。讓我開始思考如何才能獨立。現在我在家工作。在這樣做的過程中,它使我能夠將時間分配給自己和我想要做的事情。當你為想要做的事情而工作時——而有真正回報的時候。這很有意義,那是你最有效率的時候。為參與的產品贏得獎項,並看到它們進入市場,這也是一大亮點。

您的設計方法有何獨特之處?
我沒有書面的規矩。每個設計概念都不同的。所以,我不能說我在設計任何特定產品的方式中添加相同的獨特之處。因為設計問題,從來沒有“一刀切”的解決方案。並且有許多不同的解決方案。有一個框架和良好的位置開始。通過經營 Design Burger,我認為有些人有藝術氣息,而且非常注重審美。另一方面,其他人則更專注於業務。我從各方的角度欣賞一切。

您主要使用的 3D 建模軟體是什麼?
Fusion 360很敏捷。你不希望一個笨重的系統減慢你的速度。我發現問題更少,因此感到沮喪的事情也更少。這些顯然是您想要最小化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它是最有價值和最直觀的產品。而且它與 KeyShot 融入是雙贏。

在這個過程中你在哪裡使用 KeyShot?
這取決於計畫。通常我將它用於精緻的視覺效果,但我也在早期設計過程使用,因為它快速、逼真的可視化,可用於驗證設計決策。

是什麼讓 KeyShot 成為一個重要的工具?
使用 KeyShot,您可以通過出色的預設快速生成高質量的視覺效果,並且設置時間最短。如果您需要完美的視覺效果,KeyShot可以提供。

你會給那些有興趣工作的人甚麼建議?
最終產出產品只是冰山一角。在開發的背景下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解決問題和最終產品背後的想法是創作過程的主要部分。如果你喜歡那個挑戰,那就太棒了。

“Solving the problem and the thought behind the final products are the bulk of the creative process.”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