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下載BricsCAD軟體 | 30天免費試用版】

BricsCAD可以替代訂閱型的CAD軟體,另外它的介面與大家最熟悉的A CAD非常相似,近似程度90%,所以在尋找解決每年訂閱的軟體時,不妨考慮BricsCAD,相信您試用過後,也將瘋狂地愛上它!! 如果您不相信我說的話? 立即下載試用看看,30天免費讓您用,真的好用載下手!!

軟體試用下載連結↓

https://www.bricsys.com/protected/download.do?ref=1038
※試用問題洽詢彩原科技02-8797-6229

全台灣目前有300多個使用者正在使用這個軟體,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BricsCAD擁有多種授權:永久、訂閱授權、單機版、網路版,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BricsCAD V21介面介紹↓

一、 熟悉CAD製圖介面/工具(您可以自訂義您喜愛的功能)

BricsCAD Lite 與 AutoCAD® LT 2021 高度相容,無需變更,即時檢視、編輯、撰寫註解以及建立CAD圖面
✔ 指令相容
✔ 功能表 (.CUI, .CUIX) 相容
✔ 腳本、巨集相容

二、 圖面總管可以有效地控制所有指令

圖面總管集中其他 CAD 軟體的獨立對話框、指令以及介面,易於瀏覽,也易於搜尋。

三、 Bricsys 24/7 直接存取檔案和協作網路

內建Bricsys 24/7面板可以立即存取和立即更新,並確保能即時上傳最新的版本並擁有最新的檔案,下載、檢視和編輯

 管理共同使用者

 有效地管理文件

 可以查看最新版檔案

四、 支援多個外掛模組

補足您使用BricsCAD上的功能及指令需求,使用上更加流暢,更加簡單。

想了解更多BricsCAD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icscadTW
快速上手開課囉! https://www.iristech.com.tw/Training_BC.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