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Shane Spence

Shane Spence是位於West Sussex的產品可視化工具,可幫助公司,草創企業和個人設計製作注重價值和體驗的視覺效果。他的技能涵蓋產品可視化,他使用KeyShot將每個創意變為現實。我們發現他如何開始,以及為什麼KeyShot是他的產品可視化工作流程中如此重要的工具。

Modeling software
used: Fusion 360

是什麼激發您對產品可視化的興趣?
我一直熱愛創造,並在電腦上繪製東西。直到中學,我愛上渲染以及將想法從2D草圖轉換為3D的想法。這就是激發我學習工業設計的原因。

您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我想說,職業生涯一大亮點是我的第一個客戶Freelance Product Visualizer。對我很重要,因為證明我能夠將最初從業餘愛好變成工作,讓我享受每天。

您的項目/設計方法有何獨特之處?
非常注重在設計中融入細節和古怪元素,這些細節和古怪元素加在一起可以鞏固我要講述的故事。為此,研究摘要,然後將自己沉浸在研究中推斷出我的想法。

您主要的3D建模軟體是什麼?
主要使用Fusion 360進行建模,但是客戶通常會向我提供3D模型。所以我學習Blender,填補工作流程中的空白。我認為同時擁有NURBS建模和多邊形建模知識會有所幫助,因為它為您提供最大的靈活性來實現您的概念而又不影響您的視野。

您在過程中的哪個地方使用KeyShot?
我將在過程結束時使用KeyShot。我將大部分工作都從電腦上進行,而不是進行草圖設計和規劃,然後將我建模的概念帶入KeyShot中進一步開發。然後,我在KeyShot和建模軟體之間來回切換,以進行必要的調整,直到我確定最終的概念。

KeyShot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工具,因為它直觀且簡單地將材料和組成在適當的位置。”

是什麼使KeyShot成為重要工具?
由於許多工作都是出於行銷目的,所以效果圖必須傳達清晰的情感,故事或信息。 KeyShot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工具,因為它直接易用,可以輕鬆地掌握基本材料和成分。使我能夠迅速取消較弱的想法,並在嘗試照明和材料設置時節省時間。即時渲染使我能夠從導入到最終渲染不會浪費很多時間。

您會給有興趣做您的工作的人甚麼建議?
盡可能多練習。 KeyShot有很多很棒的學習內容,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創作者分享他們的知識。通過渲染挑戰,我找到很多動力。是磨練技能的好方法,每週可讓您嘗試新事物,從一個想法轉換到另一個想法。

“盡可能多地練習。 KeyShot有很多很棒的學習內容,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創作者分享他們的知識。”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學院課程報名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