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Interactive Aerial

Interactive Aerial是一家位於密歇根州的製造和服務公司,致力於機器人解決方案,以更好地應對內部基礎設施檢查,特別是GPS受限的空間環境。


Modeling software used: Fusion 360

在KeyShot之前,您對手冊/技術圖使用什麼?
在公司成立之初,我們嘗試一些不同的渲染軟體,從Blender到SolidWorks Visualize。我們了解渲染軟體可以為我們的公司和產品帶來價值。但是,由於工作流程效率低,流程耗時,成本高以及功能受限,我們無法決定。我們最終決定從我們的CAD軟體Fusion 360中導出屏幕截圖。

是什麼使您意識到KeyShot可以用於圖形?
當我們剛開始使用KeyShot時,將所有模型導入新項目中,用於一些概念營銷產品。這些模型沒有應用的紋理,只是帶有白色背景的白色,唯一的細節是陰影。我開始考慮這種樣式如何對乾淨的圖形描述非常有益。幾週後,在進行一些研究之後,我意識到KeyShot擁有一種名為Toon的材料。對於我來說,這是我一直不知道的材料。結合CAD模型的“線框”美感和渲染的陰影真實感。發現與我們的新產品Zenith的發布一致,Zenith使其成為幫助用戶手動創建的完美工具。

是什麼因素影響使用KeyShot創建的圖形的樣式?
對於Zenith用戶手冊,我想做一些易於理解和遵循的事情。我認為實現最佳方法是保持文檔整潔且不會分散注意力。這使我想到完全單色的用戶手冊的想法。我知道可以使用KeyShot獲得所需的圖形,而且Toon材質使我能夠保持非常中性的色彩而不犧牲任何細節。

KeyShot還可以用於互動航空產品視覺效果嗎?
經常使用KeyShot。最大的領域是能夠創建渲染圖,幫助客戶更好地了解我們的產品。我們發布有關Zenith配置的文章,我們數位地重新創建環境,以幫助客戶可視化Zenith的使用方式以及為什麼這項工作是正確選擇。

客戶/員工對新的手冊有何反應?
我們對Zenith用戶手冊反應良好。對效果圖以及高端產品的手冊感覺有很多讚美。Zenith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系統,需要非常簡單的方式進行顯示。

總體而言,如何節省時間,金錢或提高質量?
不僅是用戶手冊,KeyShot為我們提供幫助客戶和員工更好地了解產品或問題的能力。我們可以採取任何想法,並以最小的努力使它變為現實。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