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KeyShot小技巧/Quick Tips】Lock Camera Mapping

相機在紋理和標籤上的映射已經成為KeyShot的功能很長一段時間。相機映射類型根據相機的方向將紋理或標籤投影到模型上。移動相機時,投影的紋理也會移動。

什麼是鎖定相機地圖?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將投影的紋理到特定的攝影機角度。這就是KeyShot中新的“鎖定攝像頭地圖”功能真正有用的地方。當紋理使用“攝影機”貼圖類型時,可以在“移動紋理”選項中找到它。啟動“鎖定相機貼圖”後,紋理將保持鎖定在該原始相機位置,這使您可以自由移動相機而不會影響紋理貼圖。

結合使用Camera Map Lock是獲得快速結果而無需花費太多精力的好方法。我們的視頻示例是一個非常簡單的CAD模型,其圖像已精確映射並鎖定。它給人的印象是所有這些細節都是真正內置在場景中的。如您所見,可以實現一些不錯的效果圖。

即使您的運動範圍有限,直到投影的紋理的透視圖破裂,您仍然可以通過細心周到的相機運動來創建靜止圖像和動畫。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