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彩原科技X KeyShot設計師特寫】Orlando Novoa

Orlando Novoa是一名產品和工業設計師,致力於捕捉他在世界各地合作的品牌的美學和願景。 KeyShot能夠創建快速,高質量的渲染圖,以交流思想並推進項目。在這裡,告訴我們為什麼KeyShot是如此重要。

Orlando Novoa
Modeling software used: Inventor

是什麼激發您對產品/工業設計的興趣?
從我小的時候,我對日常生活中的產品製造方式很感興趣。我記得我曾拆解玩具,並將所有零件組合在一起感到好奇,所以我第一個的選擇就是工業設計,一開始是“藝術”或手工藝”感興趣,但後來成為創造事物改善生活的感覺。我作為設計師的第一步,我有機會設計許多保健產品,使我對人體工程學和材料科學進行很多研究。現在可以幫助我參與不同類別的設計,例如家具,設備,塑料,嬰兒用品,可穿戴設備等。我想繼續發展自己的技能,並通過新產品設計改善我們生活的環境。

您的職業轉折是什麼?
我的第一個主要亮點是贏得由Istituto Europeo Design贊助的2015年設計大獎。這個獎項,我有機會在歐洲學習幾個月,了解了不同的文化和設計思想,但我的職業轉折點是當我成為Upwork上的自由職業者時。在那,我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他們的想法都各不相同。今天,我成為自由設計師五年,準備參與各個行業。

您的項目/設計方法有何獨特之處?
我的方法是將產品可直接生產的設計。我總是設計一些可行的東西,並且可以在合理的預算製造出來。以了解客戶的夢想和想法,然後讓自己沉浸在夢寐以求的產品中。從這裡開始,我將製作概念,原型,最後是cad文件和生產圖紙;一切都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變成自動化過程。

您主要的3D建模軟體是什麼?
Inventor是我的主要3D建模軟體,但在此過程中,我已經在SketchUp,SolidWorks和其他產品中設計產品。在工業設計中使用CAD軟體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我相信,諸如Inventor或SolidWorks之類的CAD是我們的標準。

您在過程中的哪個地方使用KeyShot?
第一印象最重要,KeyShot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軟體,可以在合理的時間內獲得高質量的結果。我在整個過程中都使用KeyShot,提出快速想法和最終設計。在每個設計的最後,我通常還使用animation製作產品的影片。

是什麼使KeyShot成為重要工具?
KeyShot是適合您PC的軟體。沒有任何藉口不能在短時間內獲得良好的渲染效果。 KeyShot確實是工作的重要工具,以逼真的方式展示產品對於“銷售”的想法至關重要。使用KeyShot僅需10分鐘即可獲得高質量的渲染,這可能是成為類別設計師還是沒有經驗的設計師拍攝3D模型的屏幕截圖。我認為除此以外,KeyShot還提供一系列材料和足夠的資源來介紹任何類型的產品。

您會給有興趣做您的工作的人甚麼建議?
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並在自己的工作中獲得成功和愉悅,請遠見世界,成為觀察者並尋找機會。每天,世界都提供設計和使用改善我們生活的新產品的機會。學習固然重要,但沒有實踐就沒有理論。這就是為什麼我邀請我的同事在沒有客戶的情況下進行娛樂設計的原因。始終保持更新投資組合,因為在任何時候,有人可能會看到您的工作並希望您與他們一起工作。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