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彩原科技X KeyShot設計師特寫】ShredLights

從滑板的小型頭燈,到大燈製作。現在,ShredLights可以為各種運輸工具和電動車輛提供耐用的照明設備,同時還可以提高騎乘者的安全性和體驗。他們產品和業務的增長令人驚豔。在此過程,他們使用KeyShot來創建產品圖像,並用於發布最新的照明燈SL-1000。

Modeling software used: Fusion 360

是什麼激發ShredLights的想法並幫助創立公司?
ShredLights成立於2013年,主要生產滑板前燈。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我們開發一種快速釋放安裝系統和極其耐用的照明燈,在2016年將我們的第一款產品推向市場。製作模具之前,我們利用3D列印進行快速的原型設計。 2016年,電動滑板的成長幫助我們增加銷量,並吸引更多興趣用戶。

ShredLights產品的設計過程或方法有什麼獨特之處?
ShredLights使用我們的專利S-LOCK安裝系統的世界上用途最廣泛的燈。使用戶可以快速輕鬆地在任何自行車、頭盔、滑板和踏板車等之間交換相同的燈。我們一直在想出新的安裝方式和使用ShredLights的方法。

在您的過程中何處使用KeyShot?
我們主要使用KeyShot來幫助產品發布。作為一家草創企業,我們沒有時間等待產品包裝和網站創建營銷資產。 KeyShot使我們能夠提前創建所有產品圖像。這意味我們可以等待工具和生產的同時準備好推出產品,並在第一批設備準備就緒後立即開始銷售產品。

KeyShot被用於什麼產品?
我們利用KeyShot發表最新的照明燈SL-1000。 KeyShot在顯示爆炸視圖和關鍵動畫我們新產品的所有功能非常有用。客戶對發佈的影片和觀看新產品的反應非常好,許多人評論說他們對我們發佈的影片效果非常滿意。

整體而言,KeyShot如何幫助您節省時間,金錢或提高質量?
KeyShot讓我們以專業的方式向客戶展示關鍵功能,從而提高產品影片和網站的質量。它解決以前需要的昂貴攝影棚的需求。 KeyShot還使我們能夠比以往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您對有興趣開發業務或新產品的人有什麼建議?
與您的客戶交談,任何企業的重要任務是利用價值解決客戶的問題。更重要的是隨時了解客戶需求,您必須仔細聆聽,否則他們會為新問題找到新的解決方案。

“仔細聆聽客戶需求。任何企業的首要任務都是以價值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想了解更多KeyShot資訊: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